哪些课外活动美国名校招生特别青睐呢?(上)

哪些课外活动美国名校招生特别青睐呢?(上)

2016-03-06

有关美国申请美国大学,课外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考核学生不可量化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哪些学生课外活动美国名校的招生官特别青睐呢?列举以下十项活动,仅供参考。

1、学生会(Student Government)
学生会对于美国学校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生会任职,招生老师会认为学生很有责任心和社会能力。美国大学希望这样的学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对于执行政策和程序方面有优秀的表现。另外,学生会是通过学生选举产生。所以,学生的领导能力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但学生会毕竟是一个学生组织,能体现的领导能力仅限于校际水平。

2、辩论队(Debate Team)虚拟法庭(Mock Trial)
在美国大学辩论队和虚拟法庭几乎与篮球队和足球队一样重要。参加辩论队及虚拟法庭能够帮助学生提升思辨能力以及分析能力。因此这样的课外活动格外受到美国招生官的青睐。辩论赛不仅在中学阶段风靡,而且在大学阶段也是一个重要的学生活动。美国大学需要优秀的辩论队队员,就如同大学中需要优秀的篮球队员一样。辩论赛在中学阶段通常来说是全国性的,多采用淘汰机制。辩论队全国获奖的含金量与美国著名的英特尔奖丶西门子奖等齐名。美国前总统尼克松丶肯尼迪丶克林顿都是全国辩论队的优秀成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