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行前行李打包:如何最大化的节省行李空间?

留学行前行李打包:如何最大化的节省行李空间?

2016-01-16
临近年关,留学在外的小伙伴们就要回国过年了,即将出国的留学的小伙伴们可该考虑做好明年留学的相关行前准备前去美国读书了,不管怎么说,行李打包是小伙伴们肯定要做的,早晚的事儿。那么问题来了,机场托运行李超重,尺寸太大是要超额付费的,打包行李太多,挤坏东西,衣服起皱都是会发生的,带的东西太多,行李箱塞不下咋办?这些情况该如何避免呢?小编带你来解决它。



1 衣服么,要卷起来而不是叠起来


如果小伙伴们收拾行李的时候,把衣服卷起来而不是叠起来,会节省许多的行李空间哦。这样卷起的衣服也不容易起皱的。

2 Bra要堆栈起来


这个是针对女孩纸们说的,Bra一个一个的堆栈起来,不仅可以节省行李空间,而且还能最大化的保持Bra的形状。而且Bra的罩杯空间里还可以放上自己的内衣。

3 在自己的鞋子上套上沐浴帽或是鞋袋


小伙伴们肯定不想让自己的脏鞋子弄脏自己的干净衣服吧?而且鞋子的味道也会串给衣服哦,所以还是把鞋子装在鞋袋里比较干净。

4 每一件下身衣服配两件上衣


小伙伴们穿的上衣是肯定会比裤子之类的衣服多的,所以,小伙伴们在打包的时候一定要遵守这样一个原则,那就是两件上衣配一件下身的衣服。
来源: 搜狐教育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