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学校信息查询网站

美国高中学校信息查询网站

2015-01-05
选择美国高中的八大标准:学术、升学数据、师资力量、国际学生、地理位置、是否寄宿高中、排名、口碑;但是怎么去查询这些学校的信息呢?一个个美国高中查询起来太费劲,而且有些学校还不知道怎么查询?

今天和大家分享2个美国本土家长和学生查询高中学校信息的网站。提供全美各州的公私立高中,住宿走读高中信息,从学前教育、小学、中学、高中以及夏季项目的信息,几乎涵盖了美国所有中学的信息;美国本土超过百万的家长和学校通过这些网站查询学校信息。你也可以单独查询一个学校的信息,再查询学校的时候,切记把所在州记清楚,因为美国中学太多,常常都有重名的现象。

既然提到是美国人查询信息网站,当然是全英文的网站,不少家长为难了,英文看不懂啊,小编再告诉你们一个妙招吧,用google全站翻译,整个网页都变中文啦!


Greatschools
www.greatschools.org
美国公私立高中信息皆可查询,数百万的美国家庭都使用此网站数据作为参考和对比。


Boarding School Reviews
www.boardingschoolreview.com
美国寄宿高中:提供全美寄宿高中信息查询
    责编: 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