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密码解译‧史前文明
2020-07-23

现代科技界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比如:现在地球上有很多文明古迹不是这一次人类文明时期的产物,有的是几万年前、几百万年前、几千万年前,甚至是上亿年前留下来的。都不是同一个文明时期的产物,甚至是多个不同文明时期的产物。

文︱李道真
现代科技界便称之为“史前文化”,认为人类的文明不止一次,而是循环往复的。每次人类文明毁灭时,都会有少部分人幸存下来,遗留下来一点史前的文化,然后繁衍出新的人类,进入下一个文明时期。比如现代科技界有一个无法解开的石油形成之谜:现代科学认为,石油是在地球板块大变动时,地上的生物在瞬间被掩埋至地层深处,与空气隔绝,然后在地底高温、高压下,慢慢分解而形成的。石油的形成条件非常苛刻,根据这些条件,生物的自然死亡,或大洪水、星球相撞等灾难,所引起的生物毁灭,尸体都只会慢慢腐烂分解,而无法形成石油。

据世界能源权威机构的最保守估计,现在地球上至少蕴藏有二千多亿吨石油。生物体很大比例上都是由水构成的,据估算,若将现代地球上的生物都转化为石油,共可产生三亿吨左右的原油。也就是说,我们这个地球上的生物得整体毁灭近七百次,而且毁灭后,所有生物都得同时瞬间被埋进地层深处,全部转化为石油,几乎没有浪费,才能产生目前地球上所蕴含的石油量。而所有生物在瞬间被埋进地层深处达到石油形成条件的机率非常微小,绝大部分都因达不到石油形成条件,而腐烂或成为化石。根据这机率,地球上的生物不知得整体毁灭多么可怕的次数,才能形成今天的石油。

若查阅世界各民族的神话传说与远古记载,再结合现代的考古发现,就会发现人类在漫长的历史过程中,曾发生过多次毁灭性的大灾难,如:大洪水、地磁两极反转、地球板块大变动、其他星球撞地球、核战争等等。

每次发生毁灭性大灾难后,整个人类的文明都会被毁灭,只有极少数人幸存下来,再重新繁衍新的人类,开始新的文明。

每当发生大面积灾难时,整个人类的文明和生产工具等,几乎都被毁掉,幸存下来的少数人类,不得不回归到原始状态,开始住山洞、穿树皮、打造石器工具,重新发展新的文明。但几乎每次劫难都会留下一点史前文明,有时幸存的人类比较多,留下的史前文明就比较多。如:远古留下的《周易》、八卦、河图、洛书等等,现在人类的智慧根本研究不透,成为解不开的谜,这些都是从远古的史前遗留下来的。还有流传至今的各种神话传说等,很多都是从遥远的史前时期,一代代传到现在的,所以这些都是珍贵的史前历史资料。

在东西方都有史前大洪水的记载,如:《圣经》中记载著著名的“诺亚方舟”的故事;中国也有“大禹治水”的故事。据推算,诺亚洪水发生的时间与中国五帝时期的洪水时间基本吻合,很可能就是最后一次发生的这场全球性大洪水,几乎毁灭了当时的人类文明。

除了这最后一次毁灭人类的大洪水外,在世界各地也有其他关于大洪水的记载,有的在时间上远远超过最后的这场洪水,毁灭人类的洪水应该不止一次吧!

在出土的苏美尔泥板文书中,关于大洪水有如下记载:“早晨,雨越下越大。我亲眼看见,夜里大粒的雨点就密集起来。我抬头凝视天空,其恐怖程度简直无法形容……第一天南风以可怕的速度刮著。人们都以为战争开始了,争先恐后地逃到山里,什么人都不顾,拚命逃跑……”

玛雅文明的圣书《波波尔‧乌》对大洪水做了如下描写:“发生了大洪水……周围变得一片漆黑,开始下起了黑色的雨。倾盆大雨昼夜不停地下……人们拚命地逃跑……他们爬上了房顶,但房子塌毁了,将他们摔在地上。于是,他们又爬到了树顶,但树又把他们摇落下来。人们在洞穴里找到了避难的地点,但因洞窟塌毁而夺去了人们的生命。人类就这样彻底灭绝了。”

古巴比伦的《季尔加米士史诗》是世界上现存史料中对大洪水事件记载最完整的一部史诗,因为它是从大洪水中幸免于难的人口述而成的。在它的记载中说:“洪水伴随著风暴,几乎在一夜之间就淹没了大陆上所有平地和丘陵低山,只有居住在高山和逃到高山上的人才得以生存……”墨西哥古文书《奇玛律波波卡绘图文字书》中记载:“天接近了地,一天之内,所有的人都灭绝了……山也隐没在了洪水之中……”

类似的记载数不胜数,在全世界二百五十四个主要民族、八十四种语言区域里,几乎都发现了大洪水的记载,而且情景都惊人的相似。这些说明,大洪水曾经是人类祖先们不可磨灭的共同记忆,它们曾经多次毁灭过人类的文明。

已消失的玛雅文化,曾以它高端发达的天文学、数学和历法震惊了现代世界,给现代人留下解不开的谜团。在玛雅历法中记载了人类所经历过的四个“太阳纪”,每一次太阳纪结束时,人类文明都会在大灾难中毁灭,然后开始下一个太阳纪。(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靠山”究竟是靠谁的山?

    下一篇: 敦煌艺术因神而荣耀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