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的穿越之旅
2020-02-29

木内鹤彦是日本著名的天文学家,对天文界贡献卓著,慧星中有两颗以他的名字命名。他曾在多次濒死体验中看到人类历史的真相和未来的场景,并将之编撰成《濒死体验的启示》。

木内鹤彦22岁的时候,患上了一种十分罕见的疾病,还没有救治成功的先例,在医生宣布他死亡40分钟后,他复活并讲述了他的濒死体验。

他的灵魂离开身体后,黑暗中眼前出现一个光亮的隧道,他通过隧道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里绿草如茵,河水清澈,鸟语花香、景色优美。他能感觉到光脚踩在青草上的质感,他划船渡河,在河对面的世界,见到了已故的亲人,包括从未谋面的姑姑。然后,他又回到了病房,看到悲伤的父母。他开口说话,但他们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母亲跑了出去,他想知道母亲去做什么,瞬间就到了母亲身边。母亲给姐姐打电话,通报他的死讯。他又瞬移到姐姐身边。他坐在两个姐姐之间,听著她俩的对话。

当他康复后和姐姐说起她们当时的聊天内容,她俩都觉得很吃惊。发现意识可以实现瞬移后,他想试试,意识是否可以实现时间旅行。于是,他把意识调整到童年时期发生的一件神秘事件的时间点。果然他就瞬移到了那个点。他看到自己和姐姐在山脚下的小河边玩耍,突然听到有人呼喊“危险”,抬头一看,一块大石头正自上而下朝他们滚下来。情急之下,他一把推开了姐姐,自己也向后摔倒,姐弟俩躲过一劫。

多年以来,这个声音在他心里一直是个谜团,他不知道是谁救了自己和姐姐。这次回到过去,他才知道原来当时那个声音就是他自己。

他又尝试著瞬移到未来,他看到中年的自己正在大学里教书。如今的他,也确实是一名大学教授。他又去看了自己的老年。他看到了一个重叠的画面:一个是老年的自己正在快乐地教小孩子观测星星,另一个是一片废墟的图景。为什么会这样?他觉得很不安,难道未来有什么不确定性?
为了证明自己的时间旅行并不是幻觉,他回到了500年前,附到了一个人身上,在土佐神庙里用石炭在柱子上写了“鹤”字。他醒来后特地去了这个土佐神庙,找到了他当时写下的那个“鹤”字,虽然历经500年,字迹已经模糊,但依稀可见。而神庙主持保存的一本庙史纪录上也记载说,大概在500年前,庙里的一根柱子上一夜之间出现了一个“鹤”字,令当时的主持百思不解。

有了这几次的穿越经历,他决定去看看传说中的大洪水。这一次,他回到了15000年前。他看到一颗彗星飞到了地球附近,由于巨大的引力作用,彗星上的冰被吸进了地球的大气层,然后变成水降落到了地球,地球的海平面瞬间上升了2000米,大洪水吞没了地球上的一切。

当时的地球人亚特兰蒂斯人已经拥有高度文明,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坐著飞船离开地球,去了金星和其他星球。而在地球上的一片汪洋中,出现了数十艘传说中的诺亚方舟。

木内鹤彦55岁时,经历了第二次濒死体验。这一次,他想看看宇宙的起源。他是一个科学论者,认为宇宙起源于大爆炸。但是当他穿越过去看到,宇宙最原始状态是没有物质的。他接触到了一个“巨大的意识体”,知道了所有的个人意识都源自于此,最终也将回归于此。当这个巨大的意识体产生变化时,就会出现物质,所有的物质都来源于这个意识。这与宗教中所说的一切物质源于造物主不谋而合。

木内鹤彦描述说,人类已经历了3次大毁灭,而第四次毁灭可能发生在2126年。而他的使命就是给人们提出警示,避免第四次毁灭的发生。木内说,每个人来地球都有独特的任务及使命,只有遵循天地的法则,认清各自的使命,人类才能有“美好未来”的图景出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命中注定的孩子      

    下一篇: 古人对宇宙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