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菁英盛赞神韵   体悟传统文化神奇能量
2020-02-14

12月20日晚,神韵在纽约州帕切斯市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上演2020年新一季度首场演出。当晚剧院爆满,门票全部售罄,主办方临时加座。同一天,在北加州伯克利(Berkeley)泽勒巴克馆的演出也是爆满。享誉“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在2020年新一季度继续上演票房传奇。

神韵为艺术家指引方向 俄资深指挥推崇

“神韵音乐演奏水平很高,非常精致,我对此留下深刻印象。”来自俄罗斯的资深指挥Fabio Pirola先生看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

2020年2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剧院(RAI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博得阵阵掌声,全场观众沐浴在神韵耀眼的光彩里,经历一次神奇的艺术之旅。

Pirola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N. Rimsky-Korsakov”国家音乐学院学习歌剧和交响乐,师从俄罗斯著名艺术家N. Alexeev教授和A. Polishuck。自2014年起,他一直担任美国西雅图“少尉交响乐与合唱团”首席指挥,曾任波兰布雷斯劳-弗罗茨瓦夫“欧洲文化发展研究所”指挥兼部长参赞,意大利“Edizioni Musicali”乐团音乐指挥兼任大使。他还担任过意大利米兰“Wicky”乐团指挥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乐团”的指挥。

Pirola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说:“作为一名音乐人,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他们将西方乐器和中国乐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演奏的乐曲精致美丽,水平很高。音乐随著不同的情节表达出不同的戏剧效果,例如,在表现反面人物时音乐诙谐滑稽。欣赏神韵乐团的演奏是一个有趣的经历,因为你可以听到不同的声音。编舞同样精美,表现的内容丰富多彩。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希望有更多人来欣赏。总而言之,这场演出给我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

“我从神韵演出中学到很多,对神韵演出充满感激之情。神韵通过舞蹈艺术向人们传达和平、宽容、善良的理念,这对于现在的社会是非常重要的。”Pirola说,“对于音乐家来说,想要在音乐领域里不断地成长,提升自己的道德、做一个好人,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一点上,神韵指出了正确的方向。许多艺术家忽视了这一点,也是他们之所以迷失方向的原因。其实他们确实有办法以正确的方式在艺术上成长。”

荷兰指挥家:这场演出的记忆会陪伴我们一生
2月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RAI剧院的首场演出,给一对跨商界和音乐界的夫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回味著神韵带给他们的非凡体验,并说这美好的记忆会一直陪伴著他们。

前Ziggo首席商务官 营销公司老板 彼得-多尔(Peter Dorrzantan)赞叹道:“演出带给人庞大的能量,舞蹈演员们上下翻腾好像是在飞,他们根本没有重量。你会觉得,他们怎么能一直飘著?为什么不会掉下来?看著他们做著各种翻腾和跳跃,简直不可思议,根本没有重力的感觉,那种能量太棒了。明天我也想试试看,哦,我当然不会啦。”

他的太太桑德拉-凡-蕾特拉(Sandra van Luijtelaar)是为三个乐团执棒的韩国裔指挥家。

她说:“精致,音乐非常精致,管乐和弦乐的比重非常平衡,尤其是中国传统乐器的运用,对我来说,我希望再多听点中国传统乐器。整体非常精彩、优美、令人愉悦、典雅。”“演出讲述了很多美好的故事,给人宁静的感觉,也解释了将要发生的事情。神韵用她的完美和典雅深深抓住了我。神韵给中国带来了荣耀,我觉得这可以成为很多国家的典范。”

桑德拉说:“当你把‘完美’作为你努力的目标时,你就能做到,前提是有正确的态度。这是我从神韵中领悟到的。如果想要臻于完美,那就要专注的付出,付出时间、真心、和热情。”

Peter说:“我从中学到的是,生活中总有艰难低潮,身在其中时并不容易。对我来说,演出非常友善坦诚,充满能量和正面的内容,还有信仰。这也正是我喜欢神韵之处。”夫妻俩对神韵表达了由衷的感激。

Peter 说:“我们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如此辛苦的付出,带给我们这样一场艺术的盛宴。我们非常享受这场演出,舞蹈、音乐、色彩、灯光都令人陶醉,这是一场非凡的体验,太感谢你们了!”

Sandra 说:“是的,太美了,太美了,这场演出的记忆会陪伴我们一生,绝对的!”

赞神韵“最伟大演出”银行投资家欲捐款推广

1月31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首场演出,令现场观众感到由衷的赞佩﹐有投资银行家激动落泪﹐并希望通过捐款﹐来表达对神韵的支持。

投资银行家 Robert Travers先生曾任职于摩根士丹利和花旗银行。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巴尔的摩的首场演出后﹐他非常激动。

他赞叹道﹕“这是最伟大的演出﹐我曾环游世界七十个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东欧等七十国﹐而这是我所看过的最伟大的演出。”

“我爱演出的精神内涵,喜欢那些表现善与恶、回馈、给予的故事。其中的精神内涵﹐我太喜欢了﹗演出令我激动落泪。演出太伟大了﹗”

对于神韵能来巴尔的摩演出﹐ Travers先生充满感恩﹐并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他说﹕“我想捐赠一大笔钱,请神韵再来演出,我也会带朋友来看。”

神韵圣保罗圆满落幕 巴西政要名流赞誉

神韵艺术团今年首度光临巴西,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保罗Unimed Hall的4天5场演出场场爆满,在当地引起轰动,掀起了一场神韵热潮。

2月2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美最大城市巴西圣保罗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4天5场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场场爆满,令当地名流菁英感动不已。

巴西司法部法律顾问 罗纳尔多·马尔萨冈(RONALDO AUGUSTO BRETAS MARZAGÃO)他赞扬神韵美不胜收。他说: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认为神韵非常与众不同。对我来说,神韵绝对给我一种全新的体验。”“神韵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舞蹈动作挥洒自如,优美流畅,真是精彩绝伦,女舞蹈演员好似脚底踩著轮子一般。当然,我会大力推荐神韵演出。”

罗纳尔多·马尔萨冈是资深刑法律师,担任巴西司法部法律顾问。曾任圣保罗州宪兵上尉,联邦麻醉品委员会主席,国家消费者保护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企业家 社会名媛 媛玛莉·曼苏尔(MARLY MANSUR E JACOB ZUCCHI)说:“美妙无比,真是的,这样的演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了。真是不虚此行,太值得了,一定要看的演出。每个人都需要来看,来欣赏并学习中国的文化。”

媛玛莉是三家公司的合伙人,经常主办各种慈善社交活动。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

她说:“神韵演出真是令人惊叹,色彩美不胜收,我是中华文化的粉丝,神韵的场景真是令人难以想像的美丽无比。一切都是精美绝伦,不容错过的演出。”

投资公司合伙人 Francois Legleye:“看神韵时,你好似飞翔在云端的感觉,我还喜欢神韵展现不同地域,不同族裔的文化,因为中国地域广大,有不同的民族,非常引人入胜。”“今天是最后一场演出了,大家明年不要错过神韵。”Francois的女儿 Alex Legleye说:“明年要来看神韵。”“我们明年会在这里看神韵。”

前美国政府高官:神韵展现普世信息
2月2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巴尔的摩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曾任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首席战略官的安东尼.皮帕(Anthony Pipa)先生对演出赞叹不已﹐并认为其中传递出重要的普世信息。

他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很高兴看到(中国)不同的传统舞蹈和音乐。希望这些会在我的梦中回荡﹗”

皮帕先生曾任美国国际开发署首席战略官﹐也曾任美国国务院特别协调员,领导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就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谈判。

看到神韵为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做出的努力﹐他非常赞佩。对于神韵演出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皮帕先生很有共鸣。

他说﹕“我认为保护并承传这一传统文化极其重要﹐这样世世代代才能了解她﹐并获得启示。”“我非常喜欢我们与创世之间的联系﹐和人们彼此间的联结。演出传递出一个普世信息,你可以看到其在不同文化中的体现,但仍是一个普世信息。”

主流菁英盛赞神韵 体悟传统文化神奇能量

2月1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仍然持续爆满。奥斯汀观众盛赞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精彩绝伦,并且深深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奇力量。

神经心理学家 Wayne Dees:“早在2008年我就听说了神韵,当我住在休斯敦时,我观看了神韵演出。那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但我认为今天的演出更加精彩。我想也许会和我以前看到的一样,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我听说每年都会有新的节目。我很高兴能再次观赏,神韵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我真的很喜欢动态天幕,演员们与动态天幕的结合很令人著迷。非常赞赏编舞者对节目的编排,真是太好了。”

设计公司首席执行官 Eric Overton:“神韵舞蹈中的肢体动作和武术很相似,但同时神韵舞蹈的跳跃和翻滚,我看到了神韵舞蹈充满能量。全身感觉到能量这与武术很相似,神韵演员在完成舞蹈动作的时候充满能量。欣赏这样的演出绝对是令人著迷的。”

当很多观众了解到不能在中国大陆观赏到神韵演出时,都表示震惊和遗憾,并且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可以欣赏到神韵的精彩演出。

Wayne 说:“神韵演出让我大开眼界。神韵演出在中国被禁止这真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原本以为神韵艺术团来自中国。在节目中通过主持人的讲解,我了解到神韵演出在中国看不到。我以前去过中国并且很喜欢那里。节目内容令人叹为观止。”

基金会CEO赞神韵:光明终将战胜黑暗

2月1日,星期六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美乐海雷夫剧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上演2020年度首次演出,吸引了当地名流前来观看。美国援助南亚图书馆基金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uck Theusch由衷地赞美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和对精神信仰的追求。Theusch先生说:“演出壮观无比,我刚看了上半场。”Chuck Theusch先生是美国援助越南、老挝图书馆基金会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他认为神韵演出启迪人心。他说:“神韵演出确实启迪人心,让我深受启发的是信仰自由的主题。作为美国人,自然而然地,就把信仰自由作为我们的奋斗的标志,争取信仰自由也是神韵所要表达的理念,是自由,是启迪,是包容。”

最让Theusch先生感动的是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他说:“是神韵表达的普世价值感动了我,因为这也是我所信仰的,我与之共鸣,无论你是信天主教、佛教、道教、犹太教,或别的什么信仰,打不还手,与人为善,就会幸福。”

他说:“所以神韵传递的信息是中国人呼吁信仰自由,这是他们不能享有的权利。”“我看到一个情节,那个男演员眼睛上缠著绷带,他拿掉绷带后看见光明。这是光明与黑暗故事,光明获胜,我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

威州前副州长赞神韵 信仰自由引共鸣
2020年2月2日下午,前威斯康星州副州长Rebecca Kleefisch女士携同13岁的女儿Violet Kleefisch一同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尔沃基美乐海雷夫剧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Kleefisch女士很高兴自己母亲给她买了2张神韵票作为最好的圣诞礼物。

威斯康星州前副州长 Rebecca Kleefisch:“看神韵是一种文化体验,也是一种艺术享受。神韵舞蹈演员训练有素,令人惊奇的是他们肢体伸展和运动能力。但最重要的是那位女歌唱家,她的歌声听起来不同凡响。我最喜欢美丽的水袖舞,她们的舞动如同水波荡漾,令人难以置信,印象深刻。”

丽贝卡·克莱菲施(Rebecca Kleefisch)曾在2011年至2019年担任美国威斯康星州副州长。她认为神韵展现的信仰自由让美国观众产生了共鸣。她说:“有关信仰自由和宗教宽容的主题在今天的演出凸显出来,这非常符合美国人的理念,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看神韵是一次接受教育的经历。从中你知道了一点点普通话、民族、文化,了解点我们两国的政治制度差异,都是以艺术形式介绍给威斯康星观众。我认为这是度过一个下午的绝佳方式。”

担任威斯康星州的两个护理/康复服务部门主任的特蕾莎 · 奥特尔女士(Teresa Ortell)看完神韵后她不禁惊叹道:他们简直就是神在跳舞。

康复服务部门主任 Teresa Ortell:“神韵演出打动了我的心灵。鼓舞人心,感人肺腑,蔚为壮观。演出不仅是他们艺术技艺的庆典,也是弘扬传统、展现舞台特效的庆典。 舞蹈演员的表演出奇的好。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神韵。神韵表明我们都是属于一个世界,他们简直就是神在跳舞。蔚为壮观,绝对壮观。这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白宫摄影师:华府政要都爱看神韵

1月1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演出。作为神韵的忠实粉丝,摄影师Abbas Shirmohammadi已经记不清自己看过多少次了,“这可能是我第十次看神韵演出了,我对神韵实在是喜欢极了,并且向大家强烈推荐看神韵。”

Shirmohammadi擅长全景摄影,常为白宫和国会拍摄大型活动。2017年他拍摄的川普总统就职典礼的照片被悬挂在白宫内厅,川普还在推特上发出这张照片,并点名感谢他。

Shirmohammadi曾邀请过几位联邦参议员和众议员看神韵,据他了解,华府的很多政要都喜欢神韵。他说:“每一场神韵演出,都有白宫的人、参议员和众议员前往观看。他们真的很喜欢,并且互相谈论神韵。神韵演出在华盛顿特区一直拥有坚实的基础,这非常好。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华盛顿的信息能传遍四面八方。”

“神韵通过精彩演出传递的信息,不但传到了华盛顿这个政治中心,也传遍了整个世界。神韵演出不仅包括中国传统文化及美不胜收的舞蹈等节目,还能向全世界展现当今中国的一些人承受沉重的压力(反抗迫害)的真相,他们在力争自由的权利,也想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神韵演出,Shirmohammadi仍期待明年再度观赏。他说:“我要再次感谢杰出非凡的神韵演出。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信仰故事发人深省 神韵震撼副总裁夫妇
“真是让人震撼!”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副总裁Dave Zivich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脸上洋溢著开心的微笑,掩不住内心的激动,“期盼他们有一天能够把神韵带回中国。”

1月16日,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由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拉开神韵2020年在费尔法克斯(Fairfax)演出的序幕,吸引当地名流、商界菁英争相观看。Zivich与太太也慕名而来。

Zivich是总部位于弗吉尼亚的高科技企业PE Systems公司运营副总裁,他所在的公司为美国海陆空军提供通信、信息技术等专业服务,并在全美多个军事基地设有业务分支机构。

他表示,神韵故事打动人心,令他陶醉,发人深省。

“演出非常精彩,让人震撼,呈现了精彩的故事,特别是那个反迫害的节目,我深受触动。”他动容地说。

神韵现场东西合璧的音乐也让他十分推崇,“音乐很棒,精彩非凡!”Zivich感受到神韵演员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不断提高自身修为,把纯善纯美的艺术,和内心的美好传递了出来,“我感受到了(传递出来)那种美好和关爱。”对于演员演绎的舞蹈故事,他认为:“他们演绎得非常精彩。”

而节目背后的内涵也让他有所启发,“现在我才真正意识到这点,演出发人深思,我们需要更多地接触中国人(为他们做点什么)。”

Zivich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意义非凡,“太棒了,这非常重要,人们不要忽视祖先、前辈的传统,期盼他们(神韵艺术家)有一天能够把神韵带回中国。”他打算告诉尚未看神韵的朋友,“演出超出预想,他们会收获开心、快乐,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多了解。”

他太太Rosanne Zivich对神韵音乐情有独钟,“这是我期待的音乐,伴随著舞蹈,与整个画面融为一体,很动听!”

她开心地回顾演出的情节,忍不住兴奋地笑出声来,“我陶醉于其中,只有迫害的故事让我心情有些沉重,但我也喜爱那些幽默的片段。”

神韵树立典范 电影演员佩服得五体投地
 “今晚我在神韵中获得了一个重大的信息:艺术需要用最纯净的方式表达出来,不带任何偏见。这种艺术不是任何一种政治势力所能打到的。(神韵)只是在表达一种观点,而这种观点不需要去顺从任何一个人(或政治势力)的意愿。今晚神韵艺术家所做的是在创造一个先例和典范:所有的艺术都应如此。”电影演员RJ Fisher观赏完神韵后如是说。

2020年1月2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上演第五场演出。特效化妆师Angela Beach和电影演员RJ Fisher结伴观赏了22日晚的演出。

电影特效化妆师Beach说:“演出的一切都让我陶醉不已。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在我心目中,神韵将所有的细节用最优美的方式组合在一切:舞蹈、服装、化妆、梳头的方式,以及头饰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

她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背后,一定有无数人的用心投入和努力,“你能感受到有多少热情和努力注入了神韵之中,而演出的效果竟是如此的感人。看他们在舞台上,我自己像是被吸入了演出之中,感觉是那么的平和。”

她表示,很久以来自己一直被焦虑症所困扰,而观赏完神韵后自己变得神清气爽,“今天我刚刚来到剧院时也是感到非常焦虑,压力很大。当我坐在剧场看他们演出,我感到那么的放松,身心处于平和之中。看完一场演出,我的改观竟然如此之大,著实让我吃惊。”

Beach表示,演出中舞台上神佛的展现让她又惊又喜,“我没有想到演出中会有这部分内容,我很高兴神韵包含了这部分,温暖人心!她将我们所有人连在了一起。”

她说:“我是如此感激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和他们对艺术的高度投入,他们是如此值得尊敬!在无法回到他们祖国的强大压力下,(依然)乐意去付出和牺牲,令人惊叹!”

“正是因为他们巨大的付出,他们才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分享他们如此珍视的价值观和信息。我无法想像他们的付出有多么的巨大,仅仅是最基本的猜测也足以让我惊叹不已。”

Beach小姐说:“我要谢谢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希望他们继续获得成功,继续传播这个重大的信息。”

电影演员:对神韵艺术家佩服得五体投地!

Fisher先生刚刚踏入演艺圈不久,出演过几部电影,他说:“我看过很多不同的演出,而神韵确实如此的与众不同。演出中所有的色彩都是光明的、亮眼的,这是我从未见到过的。”

他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员不仅仅舞蹈技艺高超非凡,他们的表演水平也让他惊叹:“说实话,他们的表情…..我的天!他们那动容的脸庞,这种表演的水平,我仅仅在非常专业的话剧或电影演员身上看到过。而今晚我在舞蹈艺术家的身上看到了,这将整台演出的水平提高到了一个绝对不同的层次,让人震惊的层次!”

最后一个舞蹈,创世主在大劫难来临之际,从天而降,救助心存善念的世人,让Fisher印象最为深刻:“最后一个节目中蕴含的神性内涵让我目瞪口呆,那一刻神从天而降,让(世人们)聚在一起,成为一体。我认为这个节目将所有前面的节目融贯为一体,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

他表示,神韵蕴含的神性内涵让他受益颇深,“我感到鼓舞人心!你跟别人谈论你的信仰或是去祷告,那别人会觉得你非常有慧根,而这一场演出,将信仰、祷告以及所有的一切融贯在一切。”

他接著说:“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真的让我很吃惊。艺术是将人们聚在一起,而(中共)却在根本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制造间隔,而神韵却那么的温暖心房!”

说到这里,Fisher有些动容:“神韵艺术家将艺术放在个人安危之前,放在能否回到中国的家之前,他们将这些压力与安全全都抛之脑后,只为站出来向全世界发出一个重要的信息:中国需要改变。我对神韵艺术家佩服得五体投地!太了不起了!”

“我要谢谢艺术家们的演出,我希望他们年复一年的演下去,因为他们传达的信息太重大,需要被全世界知道。”

作曲兼指挥家:神韵作曲卓越 引领整场演出
“音乐在引领著整场演出。”作曲兼指挥家Rodrigo Vitta先生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020年2月1日晚在巴西圣保罗Unimed Hall的第四场演出后盛赞,“现场交响乐团的配器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独奏、合奏烘托出的效果富有震撼力。”

Rodrigo Vitta先生是一位资深作曲及指挥家,拥有二十多年音乐创作及指挥的经验。他滔滔不绝地分享了自己观赏神韵演出的震撼感受。

他首先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有很多我所期待的内容,非常感人。”“舞蹈演员非常轻盈,时间把握的很精准。音乐也非常感人和舞蹈相得益彰,完美搭配。美极了!”

对于神韵的音乐他大为赞扬,“音乐的创作、配器和现场演奏都非常卓越。 现场交响乐团的配器每个细节都非常完美,独奏、合奏烘托出的效果富有震撼力。交响乐团的演奏与舞台的表演有很多互动。舞蹈的编排与音乐非常契合。”

Vitta意识到,神韵音乐家先作曲、配器之后舞蹈家编排了舞蹈。“音乐让整场演出更加有深度,更加精彩。神韵的作曲非常卓越,我觉得整场演出都是基于作曲的。”

他进一步说:“不是说我们先有个构思再来讨论、写个歌曲,不是这样的,而是整场演出有一个主题;我的理解是先有了音乐才有了舞蹈,因为舞蹈是基于音乐的,之后再创造了音乐和舞蹈的组合,彼此增益。”

神韵艺术团乐团采用中西乐器合璧,这更让Vitta大为赞叹,“效果非常美妙!实在是太精彩了!东方的格调加上西方音乐的技巧与交响乐,来自欧洲音乐的西方的热烈,带给人壮丽辉煌的感觉。中西合璧完美无瑕。”

他激动地说:“东方乐器演奏家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独奏,我忍不住叫好!太好了!非常好!真的非常陶醉,我感到音乐非常重要。”

他再次强调:“在优秀的舞蹈演出中,音乐先被创作出来,之后才有舞蹈,反之则不好,会缺乏连接。音乐通常只是伴奏,在神韵演出中却不是这样,音乐是演出的一部分。有的时候,如果你不听音乐,你会看不到演出和舞蹈的内涵,这让我非常惊讶。”

最后他不忘提到神韵的舞蹈,“中国古典舞是非常了不起的承传,与中西合璧的交响乐的组合,更是伟大的创举。再加上服饰、背景天幕还有神奇的转换,神韵真是太好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What is the best assistance in life   人生的靠山是什么?

    下一篇: 三班巨笔书青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