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隧道与外星人
2020-01-23

中国古语云:“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这句话在科学界早已不再是无稽之谈。科学家认为,这其实就是“时空隧道”。只不过中国人在几千年前就已经认识到了时空隧道的存在。

美国物理学家斯内法克教授认为,在空间存在著许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

然而却客观存在的“时空隧道”,历史上神秘失踪的人、船、飞机等,实际上是进入了这个神秘的“时空隧道”。在地球上, 有许多令人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存在的地方。

例如阿根廷拉潘帕省的5号公路,就经常发生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有许多人表示,在5号公路上行驶经历了类似“时空隧道”现象,有失去方向感、被外星人绑架等情况。

曾经有媒体报导,两名因工作缘故需定期往返于拉潘帕省省会圣罗莎SantaRosa和卡特里洛Catrilo之间的年轻人,在这段路上三次发生神秘现象,几分钟之内时间感与空间感混乱,“无法辨认方向” 。而且这种奇怪的感觉只发生在正午与日落时。

在5号公路上发生的另一起神秘事件当事人乔尔(Joel),告诉阿根廷的不明飞行物研究组织说,当时他一边开车一边和同伴聊天,如往常一样。

突然从某一秒开始他们就失去了方向感,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怪事。“回到现实”后,他们发现,之前行驶了好几公里,但是自己却毫无印象。

还有一名司机,在十多年前也经历过类似的事。

当时,无法辨认方向的他不得不在一服务站停靠,询问工作人员“自己在哪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到达该路段的,他只是想像自己应该是从5号公路一路开过来的,之后该司机继续上路,但在不久之后再次失去了方向感。

此外,阿根廷还有许多关于UFO、外星人的传闻。

UFO、外星人存不存在,一直是民间与科学界争论的焦点。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记载了大约1万多起UFO目击事件,目击者们描述了这些“像汤碗一样凹著的”、“洋葱形状的”、“像银白色橄榄球一样”,在天空中穿越的不明飞行物体。

蓝皮书记载,1963年,一位阿根廷卡车司机在寻找旅馆过夜的时候,突然看到距离维德角岛(Isla Verde)4英里外一些红色的小灯。他以为自己看到的是车辆的灯光,便试图靠近,当离红灯不远的时候,车的引擎出了问题。他只好带著一条毯子和一枝枪离开了车子。但这时灯光消失了,一束强大的红光射向了他。

空气中弥漫著一股汽油味,他的眼睛和面部也感觉刺痛。慌乱之中,他用左轮手枪向那红光处射击。这时,红光突然发出汽车急刹车一样刺耳的声音。这名司机试图逃离红光,但是两道红光一直跟著他。

然后,一个蓝色的像“葡萄酒桶形状的飞行器”出现了。这位司机说,这个飞行器有两个小窗户,他能看到里面有人,4个人一样的生物。但因距离600英尺外,他“没看到腿或面孔,只是一个身子”。

这些“人”走到他身边,看起来约6英尺5英寸高,穿著闪光的制服。其中一“人”手里拿著一个三角形的东西靠近他。卡车司机害怕,又开了一枪,“好像一个影子向后倒下去了”。这些“人”回到飞行器里,这个大型物体又飞到卡车司机的头顶上空。但是一束蓝光始终没有离开卡车司机,直到他回到城区。

当地有关部门后来派人去调查,以验证卡车司机说的是否是事实。查验结果显示,那辆卡车确实是曾停在这名男子说的地方,而且也发现了他的脚印。

美国空军的记载只是从阿根廷获得的第二手证据,且因为时间太久,并没有实地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镇城之宝“绳金塔”

    下一篇: 传奇“吸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