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肖流年运势解密(下)
2019-01-22

文︱紫薇老师

每当岁末回首,点滴在心头,期许下一个年度会更好。为了让我们好好思考未来的一年要做什么决定?要达成什么目标?要有所改变吗?要注意什么?

《看中国》连续刊登了三期2019紫微流年运势,期待大家崭新的一年都能一帆风顺,好运旺旺来。

生肖属鸡坐癸酉宫
坐太阳、天梁,两星都是善星,聪明才智高,人缘佳,能秉持理性及客观的角度去评估事情,也懂得和气生财之道,凭著毅力能在中年后获得成功。

在事业上:猪年工作还算是顺利,只是比较辛劳一点,少了冲劲,变得比较优柔寡断,晚霞虽美,但已近黄昏,有怀才不遇、力不从心的意味。

在钱财上:不会汲汲求利或是投机取巧,会有爱惜金钱的特性及积蓄财富的本领,比较容易满足,也比较缺乏偏财运,不要乱投资或创业。

在健康上:注意心血管、血压、头部、眼睛、消化系统的问题,问题不一样,在猪年有些问题会先出现病灶。

生肖属狗坐甲戌宫
坐七杀,日月反背,个性比较内聚刚强。七杀就像是一支箭易放难收,还好猪年有会到吉星,思考欠周到、做事情太冲动的问题,就会缓和一点。若理想是可达到的目标,他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在事业上:很有冲劲,冲锋陷阵,成败非常明显,事业不是成功就是失败,跟稳定中持续发展不一样,做得好事业很快就上来,做不好事业很快就败下去。

如果能够脚踏实地,理想和现实结合,猪年是有不错发挥的空间。

在钱财上:事业有成,财源就会源源不绝,赚的多花的也多,不要经常交际应酬,伤身又伤本,短线投资不建议,钱投资在本业上才会回收。

在健康上:出门在外要小心,注意意外事故等问题,脾气会变得比较暴戾,皮肤可能会粗糙、呼吸系统过敏,肠胃也会消化不良。

生肖属猪坐乙亥宫:犯太岁、刑太岁
坐天机,主动,思想的移动,又在四马之地动得更厉害,对环境的变迁很敏感,猪年思想变迟钝,只要有风吹草动就变得不知所措。

在事业上:猪年特别想要变动,心静不下来,例如工作上的人事变动,自身工作变动,个人发展之变动,所以换工作要三思而后行,不要急著跳槽,下一个工作也未必很好(待在原位等待机会),先自我充实之后再作决定也不迟。

在钱财上:猪年财运平平,没有特别旺财运,所以投资要谨慎保守,切忌不要短线投资,例如:股票或基金或是一些借贷行为,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正常稳定的收入,有钱做长期投资,不要想有偏财运赚大钱,才是猪年理财因应之道 。

在健康上:原本是心平气和,生气起来容易消气,但是猪年容易心浮气躁,易发怒、暴躁。身体抵抗力也会变比较弱,要生活规律,不要常熬夜。

出门在外要小心意外伤害,人多吵杂的地方不要去,免得运气不好扫到台风尾。

若有宗教信仰者,猪年可以去大庙安太岁,祈求新的一年事事平安、顺心。

紫薇老师以 2019年太岁乙干天机化禄在亥宫来起卦 (如图 ),推论各生肖命 宫主星流年运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风水师难违天意

    下一篇: 毒誓欺人难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