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纽约周四开演 刷新票房纪录
2019-01-12

(大纪元)

【看中国讯】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纽约市,于本周四(1月10日)晚7点30分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拉开10天14场演出的序幕,今年的票房再度刷新纪录。在距离开演还有3天的时候,已售出约95%的演出票。 6场已经售罄,4场基本售罄,只有4场还有少量票待售。场场爆满已成定局!

2019年,神韵6个同等规模大小的艺术团为全球超过150个城市,带来至少640多场演出,从纽约、旧金山到休斯顿,从伦敦、巴黎到柏林,从雪梨、东京到台北,将覆盖百万观众。据神韵网站介绍,这是神韵“有史以来最为宏伟的巡回演出”。

纽约神韵主办方表示,由于观众对神韵的厚爱,神韵晚会每年都场场爆满,随著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神韵,今年的门票更加紧俏,料将提前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神韵晚会被誉为“每个人一生至少看一次”的演出。每年都是全新创作的巨献,一个晚上、一台晚会,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髓精彩呈现,而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为神韵的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源泉。

神韵史诗般恢弘壮阔的巨献,包括优美的舞姿;绚丽而巧夺天工的服饰;精湛的现场交响乐;如幻似真、出神入化的天幕;发人深省的歌曲……荟萃在一台晚会中,让人陶醉,除了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之外,节目的内涵传递人类高贵的品格和美德,净化灵魂,给人启迪……

神韵的服饰与色彩,是神韵晚会最亮丽的特点之一,展现神韵设计师非凡的创造力和无与伦比的工艺,是别的演出所看不到的。

神韵网站介绍,神韵的服装制作与色彩是建立在传统审美之上的,带给人的感觉是光明、绚丽、新颖和希望。神韵的服装包含了历朝历代的式样和天人神佛的装扮,采用的色彩搭配出乎想像,令人目不暇给。

观看神韵演出是父母带著孩子前去了解中华文化的好机会。在去年12月20日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神韵晚会上,加拿大联邦政府统计局官员Joanne Ellis带女儿和朋友一起来观看神韵。他说:“整台演出,我和女儿都完全陶醉在节目中。”“这是孩子了解中国文化的绝佳机会。”

神韵晚会后天(周四)就要开演,门票已售出95%以上,目前只有1月15日(周二)、1月16日(周三)、1月17日(周四)的4场演出还有少量座位。演出时间:2019年1月10日-20日,共14场。详情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中文网页),订票热线:888-907-4697;团体票(10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或发邮件:group@sy-pi.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幼学琼林》笔谈七政与三才

    下一篇: 神韵在德州沃斯堡一票难求  “对神与中华文化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