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名流盛赞神韵
2019-01-09

Beaulieu(正见网)

【看中国综合报导】2019年1月1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魁北克大剧院(Grand Théâtre de Québec)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神韵本年度巡演在魁北克的两场演出圆满结束。热情的魁北克观众表示,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神韵艺术团带给人们美好和希望。

艺术家赞:神韵展现的共同价值观把人们联系在一起

来自渥太华地区的Louise Beaulieu女士,是一位艺术家、设计师及画家。她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晚会以复兴中国传统神传文化为宗旨,所展示的价值观对人类都是非常有用的。她说:“神韵让我拓宽了思想。最终所有的人们都被联系在一起。”

Beaulieu的座位正对著乐团,这让她能够看到乐团的音乐家。她说:“我觉得那些中国弦乐器太美了,非常打动我。”

Beaulieu最后表示,她选择在新年第一天观看神韵,是用积极的方式开启2019年,她认为这是最好的。

珠宝商观神韵  内心如七色彩虹明亮  

魁北克珠宝商、珠宝设计与鉴赏艺术家Jennifer St-Laurent女士深有感触地说:“神韵晚会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

St-Laurent女士是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说:“神韵晚会美丽的舞蹈和舞蹈背后的故事,对我来说,开启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里的文明、文化,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

Jennifer St-Laurent 说:“看完上半场时,我就至少流了三次泪,因为太美了!”“我爱神韵。舞中有画、画中有舞,相得益彰,舞蹈描述的故事也很优美。”

她说 :“ 第一次流泪,是看到神韵舞蹈的美,感受到舞蹈带给人们的强大能量。”“舞动长袖的美感无法言表,的确太美了。”

St-Laurent表示,看到那个善良女孩被关到监狱的舞剧,悲伤的情景也使她流泪了,她说:“悲伤的场景令人落泪,美好的结局和美丽的画面也令人感动。整个舞蹈非常令人震撼,的的确确让人感到震撼,当时就有一种冲动,想要和舞蹈中的那个女孩在一起,这样就流泪了。”

她表示, 看神韵的感觉,感到内心就像七色彩虹一样,多彩而明亮。她说:“第三次是笑出来的眼泪。美猴王的故事,带来满堂的欢声笑语,我也笑出了眼泪。”
公司高管观神韵  梦想得以实现

魁北克一间人才招募公司的行政高管Denis Leblanc观赏神韵后,表示过去梦想了解、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梦想终于实现。他说:“我第二次来观赏神韵,我过去一直希望能有机会领略中国的传统文化。今天走入神韵剧场,就好像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事实上我已经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了。”

“看完神韵,我的梦想成真,的确是这样。”他说:“神韵晚会中给人们展示的价值观、信仰,以及提到的法轮大法,就好像这些内涵在和我对话一样,这些是我能感受到的。”

经济学家观神韵  感悟神佛已到人间

陪同母亲来观赏神韵的魁北克经济学家Son Le激动地说,他在神韵晚会上“看到神的降临”。

Son Le说:“神韵晚会绚丽多彩,充满希望。”他在手机里拿找出他自己几年前拍到的云中神佛现象的图片后说:“看到神韵晚会,更坚定了我的判断,我坚信神佛已经下世。”

他说:“神韵晚会给人带来希望,汇聚了众多人的才华和努力,也带给人们许多的启示。”

Son Le表示,与其说是希望,不如说是清晰可见,直接在远处,很深远的地方已经看到神佛清晰的显像。对比自己拍到的照片,他说:“试想一下,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或几年里,神佛下世,建立祂的体系。”

他说,神佛下世建立自己的王国,告诉人们怎么生活,“按照先哲的说法,就是关爱他人”。他说:“关爱他人,就是对人要有爱心,神韵晚会中提到大法,我相信里面也有关爱和善心这类的信息。”

他说:“说起来很有意思,来之前我并没有想到神韵晚会是神传文化之旅。我非常高兴能看到神性的内涵。我只想和神韵艺术家们说,你们已经在正道上了,因为神佛在降临,已经开始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生论坛】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

    下一篇: 神韵在休斯顿演出十场 盛况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