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存在预知灾难的第六感
2018-11-22

文︱天羽

物质文明的高度发达,使得人类的许多本能逐渐丧失,比如第六感,用来预知灾难和未来的功能。

2004年,东南亚及南亚地区29万余人,在印度洋大地震和海啸中丧生。但即使是受灾最严重的地方,救援人员也几乎没有发现陆地上野生动物的尸体。

在斯里兰卡东南部的“雅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海啸过后一片狼籍,但栖息在这里的数百只野生大象、美洲豹和130多种鸟类等动物却安然无恙。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报导说,斯里兰卡海啸的目击者向他们反映,在大地震和海啸爆发之前,他们看到大象异常地吼叫著跑向高地,其他动物也都行为异常。《华尔街日报》的报导说,印度洋地震和海啸发生前几分钟,印度南部的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动物,纷纷向山顶或内陆的丛林奔逃。

野生动物专家说,动物具有预知灾难的第六感,在印度洋地震和海啸中再次得到了印证。

纽约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爱伦.拉宾诺威茨说,不仅动物有第六感,人类也曾经有第六感,只是人类在他们不再需要,或者不再使用第六感的时候,逐渐失去了这一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生带财!一生不缺钱的人

    下一篇:    人的气场决定运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