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
2018-11-20

文 / 道明

(一): 伟大辉煌的亚特兰蒂斯文明
亚特兰蒂斯大陆曾经出现过辉煌的文明。这片大陆存在了千万年,在这个过程中有数不清的文明走过了历史的一幕一幕。我今天要说的是距今一万多年前,亚特兰蒂斯最辉煌的历史时期-----伟大的阿波罗神时代。为什么称为阿波罗神时代,因为这个伟大的王朝正是阿波罗神转世,在世间传法,开创了新的王朝。(就像这一期文明的释迦牟尼佛传法是一样的)他文治武功,骁勇善战,顺天意而行,击败了异教的各个部族。统一了这片大陆。成为第一代的教皇。因为他是传道者,所以那时是全民信仰阿波罗神。

阿波罗神开创的王朝,政教合一,宗教代替政权,其辉煌的统治持续了二十代君王。每一代教皇都被称作阿波罗神之子,是神的血脉。他们的科技和今天完全不同,致力于人体科学的研究,讲究天人合一,宣扬正统的神传文化。现在我从几个方面,描述讲述一下阿波罗神时代的概况。

他们的民族名字叫阿那耶族(意为拥有神的血脉的民族),使用的语言是上古时代的梵语,是西方白种人形象,头发是亚麻色或淡金色,男性形象英俊有力。女性样貌美丽,端庄(就像我们今天的人,看乌克兰人和白俄罗斯人一个感觉)。服饰以白色或黄色的长袍为主。国花是胡桃花。城市建筑风格,类似于古代西方建筑风格。用灰白色的石头搭建的宫殿雄伟、壮丽。宫殿墙壁上雕刻著上古神话的典故,和英雄人物。非常精美,巧夺天工。各地区的标志性建筑是高达100多米的方形塔。都城的地标性建筑塔高可达200多米,修道士们在塔顶修炼。塔还用来观测星座运行,和举行盛大宗教仪式。阿波罗神时代是那期西方白种人正统神传文化的巅峰。各大洲都派遣他们的使者,来到亚特兰蒂斯大陆学习先进的技术。商人把这里最精美的工艺品、纺织品、医疗技术和各种诊疗药品、动植物物种等,带回到自己的国度。但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带回去的神奇物种只能维持一代,到下一代的时候,由于没有神力加持,和特殊的土壤环境。物种就又恢复到普通大小状态。

阿波罗神时代,军事非常强大,主要得益于用法术消灭叛军或异教徒。两军作战,首先请宗教中的法力高强的长老,消灭对方支撑战争的另外空间的邪教邪灵,麻痹敌人的思想。再从异界召唤出各种神兽,包括能喷火的龙,去消灭敌兵人体对应另外空间的身体。造成人另外空间身体的损伤,而使表面物质空间的人,丧失战斗能力。最后,圣战骑士率领圣战士一举歼灭敌军。陆战如此,海战依旧所向披靡,阿波罗的战船横扫各大陆板块,所到之处,无不俯首称臣。

阿波罗神时代的各个王朝,在经济上对其他大陆也是有非常大的影响,由于是正统的神传文化,社会各个行业,人的智慧和技能,甚至各类动植物物种,都得到了神力的加持,变的异常强大与美好。麦粒有枣核那么大,土豆有4-5斤重,马是现代马的二倍大小。牛有1800斤重。他们的丝织品,轻柔、细腻,花样繁多,色彩艳丽。工艺品做工精良,唯美又传神。每一件拿出来都是传世之作。

在医药领域,修道士炼出的丹药在各个大陆热销,是很多疑难杂症的特效药。亚特兰蒂斯人整体的道德水平非常高,受其宗教的影响,人与人的关系都非常和谐,因为是全民信教,每个人都把这个国家的所有人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尽所能地把自己劳作的最好精品拿出来与别人享用,留下次品供自己使用,人人如此。非常无私。

贸易方面,除了货币交易,也支持以物换物的交易。阿波罗神王朝的巨大贸易商船由圣战骑士护航,在海上进行全球贸易。所的财富归国家所有,再用作社会福利,分配给国民。

婚姻方面,讲究血统纯正,不允许与外族通婚。社会中较低等级的人,由贵族赐婚。亚特兰蒂斯的女子集智慧、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于一身。是当时世界各国皇族迎娶皇后的不二人选。在培养后代方面,婴儿出生后,由所在地区高等级修道士占卜婴儿一生去向,观测神的安排,规划他们的一生。使其能够从小根据他们的天赋进行培养,成为有利于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教育方面,国家设有宗教学校,分为三个等级,无论男女都必须完成低等七年和中等五年教育。特别有天赋的人经过考核,可以去进修高等宗教学校的学业。高等级宗教学校学习的经典,从文字语言上更加难懂,是更加接近白人天国世界的文字语言,需要修道士达到高深境界才能用能量开启法术法力之门。高等级宗教学校学习的典籍中记载著各种高超的法术要诀和修炼方法。普通的人如果强行开启使用,会瞬间耗尽毕生的精力,危及生命,一般很难活过七天。学业有成的修道士,是真理的守卫者,人世间布道的神的使者。

历史如一场大戏,你我皆是戏中人。再动听的乐章,也有曲终人散的一刻。如此辉煌的阿波罗神王朝也难逃衰败的那一幕。在王朝的末期,宗教政客,为了名利,变异改变宗教内涵。宗教的败坏导致社会道德的崩溃。最终王朝的一切被神销毁。那片大陆最后消失于大洪水,和地震等灾祸中。连同璀璨的文明一起沉入海底。今天经历无数轮回的我们,回首往事,如在眼前,多少峥嵘岁月,都已成过眼烟云。

(二):兰特斯帝国

远古人类在很多次史前文明时期的科技超过今天地球科技。现在我把史前人类科技发展的巅峰时期社会概况写出来,但再先进的科技,最后也是走向毁灭。

大约在一亿三千万年前,那时候地球的大陆板块和今天不同,那时候地球上有一块主要的大陆板块,还有很多小的大陆板块分布在全球。在主要的大陆上,有一个国度,唤作兰特斯帝国,翻译成今天的语言就是星际帝国的意思,他们的科技无比发达,人的形象类似于今天的阿拉伯人形象,但和今天的阿拉伯人没有任何连带关系。服饰也是差不太多,阿拉伯式长袍。人口大约三千万左右。科技方面,是智能机械化科技,运用思维控制机器操作。那个时期的人类可以轻松去星际旅行,足迹遍布整个银河系。

兰特斯帝国,当时非常强悍,在全球范围内发动核战争,摧毁了所有与之抗衡的国家。实现了地球的统一。剩下战败国家,变成了他的附属国。由于长期的核战争,地球表面受到严酷的摧残,核辐射充斥著一切,尽管他们科技很发达,也不得不转入地下生存。地球表面被核辐射的动物、植物,都发生了变异。人如果要上地球表面活动必须穿核辐射防护服。他们的科技发达还体现在一点就是他们可以改变物种基因,创造出新的物种,这种基因改造技术,几乎应用到了他们的社会的方方面面,但是这种基因改造技术,破坏了神造的这个世界,打破了人类世界的平衡!举几个例子,在战争中失去的手臂和腿,可以通过改变基因,让其再生。他们中的贵族和皇族,有能力和权利,把自己通过改变基因变的年轻,貌美。把体力劳动者改造成四肢极其发达的力量型人类;把从事脑力劳动的人,扩充脑容量,变成智慧型的人。婴儿一出生,就给其大脑植入想要掌握的知识,前后大约需要十五到三十年不等。

那时候的文化极其颓废,类似于如今的日本变态性文化,或古希腊晚期的开放性乱的社会。贵族们通过基因改造技术,造出貌美如花的歌姬、舞姬供其享乐。有的被选中女性生命从小就服用基因改造药物与特定鲜花精华提取物,成年后身体与体液会散发出花的香气且芳香四溢—如玫瑰花香、郁金香花香等。

在战争方面,那一期史前文明科技也几乎达到了所有史前文明的顶峰,他们是一个靠掠夺侵略为生的战斗民族。他们的飞船发动机系统运用粒子能。他们造出的合金金属,极耐高温,超强的抗腐蚀性。可以在银河系内随意航行。当时的科技在整个银河系中属于高级的科技水平。统治者野心非常大,他们想统治银河系。最终经过数代地球人的努力,征服统一了三分之一的银河系。侵略中,他们还联合很多和他们科技水平相当的星球,发动了数起星球大战。这期间他们抓了大量的外星人,给他们当奴隶,有些星球的生命被放进笼子里观赏用。除了摧毁式武器,他们还研究出了基因武器。就是把一个种族的能够生育的男女体内注入基因药物改变其物种基因,再生出的孩子都是畸形的,不超过三代,基本就灭种了!

在地下王国生存,他们是有一个主粒子能发电站,分配出七个分支发电站。供给全国应用。他们还可以利用基因技术,把他们饲养的动物借助科技手段,让动物可以和人沟通,甚至说简单人的语言等等。那一期文明存在了几千年,最终彻底毁灭。那一期文明是被来自魔羯座的具有更高科技的外星人所毁灭,入侵地球的外星人非常强悍,是半兽型的,外形类似阿修罗的外星生命,他们炸毁了地下王国的主电站,彻底摧毁了一切,绝大多数人没能幸免。主大陆板块,变成一片荒漠,只有少数的变异的动物植物残存。

但是,那一期地球人并未灭绝,有些在大战前避难到别的星球的,还有在过去岁月中侵略银河系时定居其他星球的地球人,回到地球,在其他的小的大陆板块上,开辟了新的文明,也可以说是这一茬文明延续。但是已经大不如前,渐渐衰落。其中有逃到火星的,现在火星的地下曾有人类生存,他们的祖先就是从那一期文明过去的人。
总结一下,宇宙事物的发展规律就是从高峰到低谷,再从低谷走到高峰。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人世间的一切都不会长久,终将化为寂灭。             

(三):美人鱼传奇
在西方世界,从古至今都流传著美人鱼存在的传说,但美人鱼真的是否存在,却众说纷纭,未有定论。近年来随著摄像技术的发展,人们在世界各地无意间真的拍摄到了美人鱼出没的影像资料。孰真孰假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那么美人鱼真的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在我修炼境界中展现:两万三千年前,在大西洋海域,生存著一种特殊的物种,他们是海洋的王者----美人鱼种族。那时候地球上是文明兴盛的时代,同时生存著大人,中人,和小人。在主要的大陆上是中人在统治世界。大陆板块和今天差不多,欧洲板块上的国家科技非常发达,而在北美洲大陆,玛雅文明此时正是其统治的全盛时期。在白色人种聚居的大陆周围的海洋中,有众多的美人鱼种族部落在繁衍生息。

美人鱼种族是一个特殊的生命群体,一类是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身体。另一类是上半身是鱼,下半身是人的双腿。美人鱼身高在两米五左右,浅棕色的头发,肤色是类似月光的冰冷的灰白色。眼睛是深蓝色的。双耳紧贴身体,耳廓很小,耳朵中有防水的膜。他们全身覆盖鳞片,脸侧腮部有细鳞。水陆两栖的美人鱼因为有腮和肺,可以在陆地上生存2-3个小时。还有一类是只有腮的,这一类不能上岸。美人鱼是胎生,一个女性美人鱼一生只能怀一胎。男性美人鱼偏重于力量,力量可达千斤,女性美人鱼则是偏重于功能法术,有超自然的能力。他们寿命较长,一般可以活到二百多岁,修炼的美人鱼可以活三百岁以上。

美人鱼部落依靠采集海中的海藻、海带等植物为食。有时会围捕大型鱼群,捕杀小型鲸类和鲨鱼。美人鱼王会根据潮汐的变化,定期召开美人鱼王族会议,交流各大洋的海况,探讨维护海洋的生态平衡及美人鱼种族未来发展方向。

美人鱼种族供奉的是海神,他们把史前文明沉入海底的宫殿用来供奉海神,神殿还存有历代美人鱼得道的修炼者留下的刻有象形文字的咒语和修行秘法的石碑。这里是美人鱼部落的禁地,只有美人鱼王和王后,及修炼境界高深的美人鱼可以出入。只有每年的大型宗教祭祀活动时才开放。神殿内用以照明的物质非常特殊,是用法术点燃的含有镁的原矿石。矿石在水中燃起蓝白色的火焰,使得宫殿内灯火通明,历经岁月从未熄灭。美人鱼修炼的方式是每日向海神祈祷,讲究天、海、人合一。随著心性的提高,修炼境界也在不断的攀升,但由于美人鱼身体结构的特殊性,他们的丹田只有类似人类的机能,所以美人鱼要经过多世的转生才能成就果位,一般要转生七世。很多美人鱼在修炼中出三界,在不同的果位中成就。美人鱼王更是修炼达到了菩萨法以上的境界。人鱼皇后的法力神通超出了我们一般的想像,她甚至可以召唤海中精灵和海中动物的亡灵为其作战;在局部海域可以用超自然力量造成巨大海啸。

这一期美人鱼王统治的时代,海洋世界少有战争。所辖各个部落对各个海域治理有方。也得到了神的认可。时光飞转,来到了美人鱼王统治的第一百八十年,这一日,人鱼王接到了所辖部落送来的信息。这一段时间,海洋世界的很多自然生物被不明海妖吞噬,很多美人鱼也未能幸免。这件事在美人鱼部落引起了强烈的震动。美人鱼王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定中观测,看到了海妖的真面目,原来是一条盘踞在北冰洋海底的海蛇精在兴风作浪,这条海蛇精已经修行了七百八十八年,体长约十八米,圆柱形身体直径达两米,通体乌黑,红色眼睛里的金黄色瞳孔射出两道邪恶凶残的光束。这条海蛇精身体释放著剧毒,所在海域几公里内的生物都无法存活。美人鱼王和王后经过商议,制订了一套严密的除妖计划。

美人鱼王后手持银白色水晶制成的小法杖,带领一百八十名美人鱼勇士,每人身带多根侵染有剧毒的骨矛,埋伏在海蛇精栖居的海底洞穴周围海域,再在附近撒下染有王后亲自在海洋毒物中提炼的剧毒混合食物,派一名饱餐的小美人鱼做诱饵,引海蛇精出洞,果然海蛇精中计。掉进了包围圈,海蛇精吃了剧毒的食物,出现了精神麻痹状态,这时人鱼王手持镶有蓝宝石的法杖,打出一束能量罩住了海蛇精的头部,海蛇精无法施法,拼命挣扎,同时一百八十名美人鱼勇士抛出剧毒的骨矛,几百根骨矛投射向海蛇精,海蛇精瞬间毙命。最后美人鱼王把海蛇精的魂魄用咒语永久封印在了它的骨骸里,随著海蛇精的尸骨沉入北冰洋深邃的海沟。至今仍在。美人鱼王在海中修行了近七千年,最终得到神的召唤、启示,告知未来还有重要历史任务需要完成,转生到人间,开始了新的生命历程……

今天在世界海洋范围内还有八千多美人鱼在海洋世界生存,他们主要分布在大西洋海底和澳洲海域。美人鱼作为海洋世界的一个特殊的生命族群,走过了漫漫的亿万年,他们在神的指引下,掌管著西方海洋世界的浮沉。在未来的世界中美人鱼族群依然会继续生存下去,生生不息!

(四)巴格达电池之谜
一九三六年盛夏的一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近郊格加特拦布阿村外,修建铁路的工作人员意外的发掘出一座巨大的石板砌成的古代陵墓,石板上刻有许多古波斯的文字。在石棺中,除了发现了大量的金银珠宝,还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由铜器、铁棒和陶器契合而成的古代化学电池。这个电池就是闻名世界的巴格达电池。

巴格达电池作为一个永久之谜,至今仍未被世界考古界承认,各种推论、假说都无法有力的说清巴格达电池的来龙去脉。今日风云际会,我来揭开巴格达电池的神秘面纱。

讲到巴格达电池,追根溯源就不得不说起一段史书上并未记载的史前文明历史。在我所在境界展现:两万三千八百年前,在西非大陆有一个非常发达的国家,叫作亚都述王国(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众神聚居的国度)该国实行君主立宪制,有人口近八百万,人种的肤色是黑棕色。信仰黑人对应天国世界的神,这里民风淳朴,善良,对神的信仰虔诚而坚定。由于宗教信仰的原因,他们非常重视人体、星体、宇宙的研究,对人体潜能方面的开发,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他们注重人体,自然和宇宙的联系,研究与实践其对应的一切相关的认知和理论。

我与一位熟识的同修在轮回中转生于亚都述第三王朝时期,我那时作为神职人员掌管王国的后勤与财政。同修那一世名叫亚迪(神的使者之意),由于根基的原因从小就具备很多超常的能力,是王国修行人中万中无一的天才。作为国家重点培养对象,从小受到高境界修道士的特殊强化,五岁开始修炼。经过二十多年的苦修,三十岁时,亚迪已经在修为和法术功能两方面都有相当高的水准,如亚迪这种具特殊专长的高境界修道士全国不超过十个。亚迪的特长是穿越时空。那一世我与亚迪私交甚密,我常常给亚迪一些关于穿越时空的建议,帮助他完成国家交给的任务,亚迪的使命是探索地球的过去历史与未来。那时的科技水平很发达,尽管亚迪通过法力神通就完全可以穿越时空,但当时的科技还研究出了一种能够有效的辅助穿越时空的“穿梭机”,穿梭机直径十米,可以乘座两人,前方有弦窗,机器用的能量是微观分子能,一般处于半隐形状态,用意念控制运行,穿梭机可以使时空穿越者在另外时空停留时间加长,是个强大的辅助飞行器。

一次亚迪穿越到了公元前三世纪的古波斯的一个小村庄附近,附近牧羊人亲眼目睹穿梭机降落,以为是天神下凡,他为自己亲眼见证了神迹,激动不已,于是他兴奋的带走了遗留的穿梭机更换下来的废弃电池。由于电池本身具备很强的能量并且能够释放热量。牧羊人把它视为神的信物,代代相传,电池传至第十八代子孙时,由于电池远近闻名,受到了很多贵族有钱人的关注,他们都想把电池据为已有。为了防止电池被他人夺去,牧羊人的子孙决定将电池同一些陪葬物品一同埋于已故亲人的棺墓之中。电池历经多代的流传原本包裹在电池表层的高碳纤维的外壳也渐渐腐化脱落,被后世子孙换成了陶器的外壳。这也是现代考古学家们研究不透的地方,因为电池的内部结构和外壳并不是同时代的产物。所以现代人怎么推,怎么假设,都推不明白,其实是今天的科学发展路线束缚了人的思想,要想揭开这众多的地球之谜,真得从固有的观念中跳出来,换一种思维方式去认识。

亚迪在人中修行了二百多年,跨越了两个王朝时期,她运用法术神通,多次穿越时空,游走在历史的过去与未来之间,足迹遍布全球各个角落,是名复其实的时空漫步者,虽然她可以进入任何时代,却不允许带走任何时代的物质因素,否则会造成自身物质时空场的错乱,本人也会无法回到自己的时代,但通过穿梭机上的全息投影器材,可以保存过去与未来的影像,通过这种方式借鉴了解不同时期文明,从而弥补自身社会各个方面的不足,这个时期很多高境界的修道士都预测出了,宇宙之主在未来会降临人世,广传宇宙大法挽救众生,所以亚迪等穿越时空的修道士不会在本次文明的二千年内出现,他们知道神在系统的为正法做准备,不允许任何人干扰破坏。

亚都述王朝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人体科学的影响,农牧业方面用超能力挑选出最好的动植物的品种加以种植和饲养,农作物不但果实硕大而且营养丰富。工业方面:政府派遣具备透视和感知功能的超能力者探查矿藏,对于矿藏能量场进行观测感应,能够准确无误的找寻到各种稀有的金属,用于支撑工业的发展,但所生产的各类用途的机器都是为了加强辅助人的各种超能力。

亚都述各代王朝都秉承著尊重人文自然,敬天爱地的思想,致力于打造花园般的王国。一望无际的森林,广袤的草原到处充满著鸟语花香,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心态安静详和,人与大自然高度的融合,和谐共处。

亚都述王朝全盛时期虽然少有战事,四海升平,但是军事力量却是我所见到的众多历史时期最强大的。那时偶有邪教的异教徒发动战争。亚都述王国解决战争的方式却是最特殊的,他们召集王国法力神通最强的超能力者,直接运用神通,消灭发动战争的恶人在人世间的肉体。在计划发动战争前期,就把发动战争的阴灵与恶首铲除,把战争消灭于萌芽之中。如果一旦有敌军入侵,直接运用气象武器消灭敌军。如在炎热的夏天指派多名法术强大的超能力者在特定区域把敌军围困住,运用法力把气温骤降到零下二十几度,让身著夏装的敌军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活活冻死,从而全军覆没。

亚都述王国前后共经历了七个王朝,历时几百年,历史走到第七个王朝,和众多文明时期类似,整个社会的道德出现了大滑坡,人心变的堕落,阴暗,宗教经过多次的改良不再信奉正神,开始供奉魔神。经历了一段时期后,召来天遣,开始大瘟疫流行,王朝最终走向毁灭。

历史如转轮,转瞬间已走过千万年的岁月,多少个沧海桑田,多少物是人非,转眼间都成过眼烟云,湮没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婿给岳父的借条

    下一篇: 元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