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 相随心改
2018-09-18

文︱返本

人随著年纪的增加、成长或衰老,样子肯定是会变的,但是就面相上的特点而言,有的人会变,有的人不会变。

通常当人们通过对自己的心性和行为进行醒悟和修正,命运也会因此得到一些改善,同时也会在面相上体现出来。反之,若走向反面,也会体现出来。

面相上最容易改变的是眼形,很多人是小时眼睛大,长大了眼睛小;也或者是小时眼睛不大,成年了眼却很明显;还有些人中年过后就成了三角眼;还有种人小时是双眼皮,长大了却成了单眼皮。

再来容易改变的是眉和胡须,经常是长变短,和聚变散,特别是眉尾和胡须尾,聚变散是很常见的。

不仅代表此人运势即将变差,还表示此人气血亏损得厉害。

第三是嘴角,此处的变化比较容易忽略,因为嘴角的变化不在外形,而是在讲话的时候、或说或笑的时候发生变化,这种变化也可以视作是口形的变化,但实际上由嘴角开始。

第四则是纹路,主要是额纹、眼纹、法令纹,此变化为程度较高的影响,如眼下生出阴鹫纹(因行善积得而生成),法令纹不对称变成整齐等,均是前途、子女、社会地位发生变化的条件与影响。

相由心转,相随心改,欲整容,先整心。

面相上的变化直接反映的就是心的变化,而心的变化会体现在生活、生命里的方方面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鹰勾鼻

    下一篇: 巨富乃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