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好地 必德以配位      
2018-03-31

(Fotolia)


早期中国人对家中过世的祖辈非常敬重,强调一定要入土为安。真正得道的风水师,修出神通后,授命于天地,找到天地指定的福主之家,会对福主进行考验,确定其福德深厚,配享好地,才会为他寻得相对应的好穴。然后游走世间,寻龙赶脉数千里,沟通天地,获得“地灵神”认可后,福主的后人自然会得到天地给予的富贵福禄。

这些已启用的地穴多在深山无人之处,所谓“天地玄机,妙不可言”。甚至有些风水师找到福主之家,经过考验后,才将家主带到地穴之处,向其细述具体对应放置的人、启用时间以及技巧方法。有时周期会是几年、几十年、上百年,甚至数百年后才能启用,由福主家代代相传,直至天时到来,对应后世子孙出现,时机成熟,方才启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天葬    

    下一篇: China's First "Monk Emperor": Xiao Yan, Emperor Wu of the Liang Dyna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