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格局 府相朝垣格
2017-10-27

府相朝垣格是一个富贵格局。这个格局的正格本来是命无主星,天府居官禄、天相居财帛宫,来合照命宫,且命宫三方四正有吉星加会方合此格,但还有一些情况也可以算作府相朝垣格:

一、未宫安命无正曜,迁移宫武曲贪狼相会,亥宫天府入官禄,卯宫天相入财帛来朝,这种府相朝垣格的格局程度是最高的。另外还有丑宫安命无正曜,巳宫天府入官禄、酉宫天相入财帛来朝。

二、卯宫安命无正曜,紫微贪狼入迁移,亥宫天相入财帛、未宫天府坐守官禄来朝;同样还有酉宫安命无正曜,巳宫天相,丑宫天府来朝。这两种格局的人多半桃花运比较旺,但最不喜廉贞化忌。

三、天府星在丑(未)安命,天相在巳(或亥)入官禄宫来朝;这种组合甲年生人,癸年生人,以及己年生人组合最佳,壬年生人武曲化忌不吉,对事业和感情都不利。另外天府在卯(酉)安命,天相在未(丑)入官禄来朝;还有天府在巳(亥)安命,天相在酉(卯)入官禄来朝,这种组合之人多半比较能干,但是如果廉贞化忌,则可能不利婚姻。

四、廉贞在寅(申)安命,天府、天相在午、戌宫(子辰)来朝,这种组合也属于府相朝垣的一种,也是紫府朝垣格。

特别提示
由于个人星盘宫位星曜组合以及所处大限不同;还有各种小星曜加上博士十二神分布位置也不一样;最关键的是大家的出生年月区别也不小,因此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紫薇老师说命  天府星财库星

    下一篇: Literature Anecdotes: Mi Yuanzhang Spirit   文苑逸事:米元章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