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在 新文明黄金时代或将来临
2017-05-05

达尔文进化论告诉我们,时间是线性的,人类是由动物进化而成的。远古时代的人类没有文明,文明是随著时间慢慢形成的。但是,不断发现的考古证据显示,史前存在过多次人类文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相信,人类文明是循环的。

人类文明是循环的周期
麻省理工历史学教授乔吉欧‧桑提拉纳(Giorgio de Santilana)和另一位德国科学家荷莎‧凡迪虔(Hertha von Dechend)曾合著了一本书《哈姆雷特的石磨》,考据了超过30个文明和文化里的神话、寓言,发现这些神话和寓言都提到同一件事,就是人类的文明是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再到青铜时代、铁器时代的巨大循环周期。

希腊神话中的“人类世纪”,指人类存在于地球上的时段。其中的“黄金时代”和“白银时代”被现代历史学家归类于神话虚构,而“青铜时代”和“铁器时代”被视为恰当的阐释了历史。

黄金时代,人类无忧无虑的与神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并虔诚的听从神的旨意,因为食品丰富而不用劳动,身体强健有力,也不用担心疾病与死亡。

白银时代,人类不再听从神的旨意,因此不再像过去那样幸福,他们强壮但缺乏理智,相互争吵不休。一年有了四季寒暑,人类必须筑屋居住,以免受寒暑折磨,也必须种植五谷,方能免受饥饿。

到了青铜时代,人类更不敬神,整天热衷于战争。他们拥有强壮的身体和残忍的心灵,死后进入阴冷的地狱。因为他们的生产工具、武器,甚至住房都是青铜做的,所以以青铜时代命名。

黑铁时代,人类根本不信世上有神。人们过著艰苦而悲惨的生活,孩子不孝父母,兄弟相残,社会秩序被打破而弱肉强食,很多人靠欺骗掠夺财富。因此神彻底抛弃了对人类的庇护。

黄金时代是否真的存在
在中国、希腊、埃及等古文明国的神话传说中,都有对人类文明黄金时代的描述。希腊神话中说:在天帝宙斯的父亲克罗那斯(Cronus)统治的时代,整个大地有如一片乐园,万物各得其所,有足够的物产供给人类,四季如春,随时开著美丽花朵,河川里流的是鲜奶和纯酒,树木更产出甘蜜和露汁。

人心纯洁,到处充满真理和正义,不需法律,没有强权和胁迫,也无战争。人无贫富贵贱之分,不知疾病、痛苦、衰老为何物。夜不闭户,天下一家。

我国上古文献《淮南子‧览冥篇》中提到:女娲补妥了天,将四极扶正,人类获得重生,大地一片欣欣向荣,一年四季依序而过,恶禽猛兽都变得驯善,与人类和平相处,人类快快乐乐生活著,无忧无虑。

《淮南子‧本经篇》中说:田野多的是天然食物,人们随意享用,没人会去盗用别人的东西。生下的婴孩搁在鸟巢里,风吹巢动,像是天然摇篮。老虎、豹子的尾巴可以拉著玩,蟒蛇身体踩了也不怕受害。

《礼记‧礼运篇》记载:大禹以前的时代,是“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

许多研究上古史的学者都惊讶于两个民族神话传说的相似,是否在史前时代,人类真的存在过这段时期,否则中国人和古希腊人不可能有如此相近的记载。

地球已进入循环净化期
玛雅历法预言,时间不是直线的,而是不间断的周期循环,一个周期的结束,就是另一个新周期的开始,这与神话所记载的不谋而合。玛雅历法显示,地球从1992年开始进入一个净化期,天空、气候等等都会发生很多变化,随之人类的意识也开始觉醒,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

因纽特人(Inuit),是住在北极的一群原住民,他们的祖先在西元1000年之后就长居在极地,世世代代练就了预报天气的能力。但如今,因纽特人说:“我们的天空变得不一样了。”

这几年,极地气温明显升高,冰川在融化。科学家认为是海水污染造成的,但因纽特长老们却认为不止是污染,他们发现星星、月亮和太阳的位置发生了改变,影响了气温,也影响了风向,让长老们再也无法准确预测天气的变化。

期待黄金时代与神同在
近年来,全球暖化的原因一直是科学家争论不休的问题。大多认为是人类造成的,而忽略了地球和宇宙的关系。因纽特长老们的观察似乎在提醒我们,全球气候的变化除了人为因素之外,也有自然循环的因素在内。

中国道家认为人与自然是一个整体,天象变化对应著人间变化。自然是循环的,人类是循环的,人类文明必定也是循环的。

看看如今的社会现状,按照希腊神话中的“人类世纪”对照,不必判断我们也会知道,人类已经进入黑铁时代了。如果说人类文明是一个巨大的循环圈,是否预示著,新文明的黄金时代即将来临。并且,什么样的人才能进入这个新文明时代呢,也许,这是值得每个人认真思考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类历史上三大爆炸事件

    下一篇: 2017亚洲运程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