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档案:俄军在西伯利亚被外星人袭击
2017-02-24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早前在网上公开逾百万份解密档案,掀起外星生物研究者的“寻宝热”。近日有人在茫茫字海中发现一份陈年报告,称CIA取得俄军机密,内容为西伯利亚曾上演“士兵大战外星人”的超现实场面,逾20名士兵更遭5名外星人变为石柱。

该份CIA报告写于1993年3月27日,撰文者翻译一篇乌克兰报章的报道,并向CIA汇报。报告引述传媒指,苏联于1991年解体后,大量机密文件流出海外,其中美国情报部门获得一份250页的苏联国家安全局(KGB)机密文件,内容讲述俄军在西伯利亚被外星人袭击,除了有大量纪录照片及图画,更有生还者证供。

KGB密件指,一队士兵执行训练任务时,突然发现一架不明飞行物体(UFO)在附近低飞。在不明原因下,有人发射地对空导弹,将UFO击落坠毁,其后有5个身材矮小、头大眼大的人形外星生物走出UFO。根据两名生还士兵的说法,5个外星人突然“合体”化为一个球体,发出吱吱声,并慢慢发出超强白光。球体在数秒后爆炸,发出激烈强光,将23名在场的士兵化为石柱;两人刚好躲于阴影后,得以生还。

该份KGB密件续指,UFO残骸及士兵尸体其后被运往莫斯科附近一个秘密科研基地化验,军方发现死亡士兵的身体组织化为石灰岩。有CIA人员称,在报告中的外星人大复仇事件非常恐怖,令人不寒而栗;亦证明外星人的科技远超人类的估算。

有关外星人的解密档案,可于CIA网上资料库找到。

有关外星人的解密档案。 (网络图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四大神秘生命禁区

    下一篇: 神话 上古篇(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