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轮回研究:《真情永驻》
2017-01-07


“缘分”到底是怎么回事,恐怕没有多少人能说得清。(网络图片)


中国人在言谈之间常常提到“缘分”,缘分有深有浅,有的成知交,有的成爱侣。但是“缘分”到底是怎么回事,恐怕没有多少人能说得清。魏斯博士在他的《真情永驻》一书中详细记录了一个关于“缘分”的真实而神奇的故事。

魏斯博士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耶鲁大学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曾任教于比兹堡大学和迈阿密大学。后来,他在迈阿密西奈山医学中心的精神科做了11年主任。作为一个受过严格正统教育的学者,他开始对轮回转世并不相信。但是在80年代初,他偶然地发现患者的意识在催眠状态下可以重新经历前世,而回顾前世的创伤可以神奇地治愈患者今生的恐惧症等心理疾病以及生理上的长期疼痛。从此他开始了对前世疗法的研究。《真情永驻》一书的男女主人公则是同时向他求诊的两位患者。这两个人不相识,也不曾相遇过,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

令魏斯惊异的是,本来互不相识的两人在催眠下分别回忆出相同的前世,在古老的一世中,那位男子是个住在耶路撒冷的犹太人,善于制作陶器,他被罗马士兵活活拖死,在女儿的怀中停止了呼吸。而那位女士从女儿的角度回忆起同样的事件。魏斯以前曾经将一些今世的夫妇和亲人分别回溯到相同的前世,可是这一次这两个人并不相识。根据职业道德,魏斯博士不能告诉这两人对方的回忆及个人信息,他只是有意安排约见的时间,使得两人在魏斯的办公室有过一面之交。当这两人的疗程结束时,魏斯博士仍然没有勇气突破职业规定。可是这时命运之手展现了自己的巧妙安排。这两人在同一天去机场搭乘飞机去不同的地方,可是其中一个人的飞机因故不能起飞,被转到另一个人将要乘坐的班机上,于是两人得以相遇、相识、相爱。

可见世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偶然的。人生如一出戏,这出戏的脚本早已写好。缘份未到,求也求不来,缘份到时,躲也躲不开。

《真情永驻》是魏斯博士关于轮回的第三本书。他的前两本书《多次前世,多位大师》(Many Lives, Many Masters) 和《追昔抚今》(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都很有影响。目前魏斯经常在各地进行演讲或举办学习班,受到普遍欢迎。

魏斯也曾回忆起自己的前世,在心如止水的时刻,久远的记忆偶尔象电影一样从他的眼前闪过。在一个前世中,他是一位有权势的祭司,穿着一件五颜六色的长袍,站在一个很奇特的建筑外面。在观察环境时,一个词“ZIGGURAT”渐渐映入他的脑海,但他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这位祭司年轻时是位理想主义者,可是随着权势日增,他逐渐沉缅在名利色欲之中。这位祭司在离开尘世时发现他的权力、财富都带不走,他虚度一生,追悔莫及。

那天晚上,魏斯又想起ZIGGURAT这个词,在百科全书中他查到了这个词,那是一种庙宇的名字,恰好是他见到的那种,这种庙宇属于巴比伦时代,巴比伦时代的空中花园就是一个例子。

在另外一次前世的闪现中,魏斯是欧洲中世纪的一名囚犯。他因为宣扬前世轮回的思想,被锁在地牢里,在被连续几天的酷刑折磨后,离开了人世。很显然,魏斯的今生在延续着他的前世。(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奥边境[百慕大]时间慢三百倍

    下一篇: 活过290岁?奇僧惠昭的精采故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