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宫闹鬼?王后:那些〝朋友〞很友善 天黑很刺激
2017-01-04


你相信这个世上有鬼吗?瑞典王后西维亚和克莉丝汀公主都相信有鬼。近日,瑞典王后亲口向媒体证实,她所住的皇后岛卓宁霍姆宫也闹鬼。

在瑞典电视台(SVT)将在周四播出的王宫记录片中,瑞典王后西维亚(Queen Silvia)透露,卓宁霍姆宫有许多历史,〝也有一些朋友…鬼。它们都很友善,有时候你会觉得,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在王宫居住数十年的王后西维亚,一点都不害怕鬼,她说,〝你们不会给吓怕的,它们都很友善。想一想,它们会告诉你什么?〞

她还开玩笑说,欢迎大家亲自来感受:〝亲自来体验吧,天黑时四处走走,真的很刺激!〞

不止西维亚认为王宫闹鬼,据瑞典当地报(The Local)称,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King Carl XVI Gustaf)的姊姊克莉丝汀公主(Princess Christina)也相信王宫闹鬼。

她在这部记录片中接受访问时称,所有的老房子都闹鬼,〝肯定的〞。宫中有许多能量,如果它没有通过声音或显像展现出来,那才奇怪。

 
建于16世纪后期的皇后岛(Lovon island)卓宁霍姆宫(Drottningholm Palace),坐落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近郊,它是瑞典皇室的私人宫殿,瑞典国王与皇后现居于此。

199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卓宁霍姆宫列为世界遗产。除了南翼的王室住处外,皇后岛卓宁霍姆宫全年向公众开放,大胆的你是否会去证实一下王后所言?
 
    来源: 钟正慧 责编: Kitt

    上一篇: 魂魄离体 千里求救 遇难船绝处逢生

    下一篇: 从死里复活者告诉人们的信息(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