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无解!亲戚被附体?夜里,她往往像是和什么人在对话,叫人毛骨悚然!
2016-12-16


对于无神论者来说,附体可能是匪夷所思的迷信,甚或就是杜撰出来的东西,有的人干脆斥之为精神病。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无神论者就是闭着眼睛反对,一概排斥,即使现代科学证实了的只要不合他们的胃口,照样一棒子打死。他们既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也不相信鬼魂的存在,更不相信动物之类的会得了灵气控制人。

其实,附体的事在大陆民间是相当普遍的,可以说每一个村庄里都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每一个老人都可以告诉你许多这样的故事。远的不说,说说亲戚的事吧。

这位远亲在家里是老大,小时候木讷少言,显得有些愚笨,很不得父母欢心。她自己也有些自卑,走路专拣背街小路走,有点不愿见人。后来不知怎么就叫〝东西〞附上了,精神就不正常了,自言自语,时哭时笑,丢东忘西的。家人仔细听起来,她往往像是和什么人在对话,尤其在夜里,真是叫人毛骨悚然。时间一长,家人听出来了:就是被一个男鬼缠上了。而她自己倒挺乐意的,常常念叨:〝它对我可好了,和谁过不是过?阴间阳间都一样。〞

这样的病,一般的医生不好使呀。怎么办?过去的老人们都知道,这种事非得有大法力的神家(修道有成者)才能解决。可在共产党统治下,上哪去找这样的人啊?就是找到人家也不一定管呀!就这样,一拖就是两年过去了,眼看越来越重,清楚时候少,糊涂时候多,身体越来越差。

也是她命不该绝,忽然家人打听到一远门亲戚,是一个老太太,治过不少各种奇奇怪怪的病。于是,家人就找到了那个老太太,求人家给她看看。老太太人很好,一说就答应啦,一看,说是这事很麻烦,中邪时间长了,那边婚期已经定下了,就在某家月日正当午时要娶她过门。过了这个日子,人就没事了,过不了这一关,那人就没命了。家人一听急了,求老太太想办法搭救。老太太想了想说:〝这样吧,眼看到时候了,到那一天,你们把她送到我这里,我有办法应付。〞

那一天,老太太把她圈到屋里,自己大马金刀坐在门槛上。开始她还安静,快到正当午时,她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满屋子转圈,上窜下跳,又哭又闹,先是哀求,不行了说瞎话,又是拉又是尿的,一心一意要出去。好一阵折腾。可老太太就是坐那儿不动,妳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能出屋门。她上窜下跳、又哭又闹的,却不敢动老太太,去都不敢往老太太跟前去。就这样闹了好大一阵,正当午时一过,人忽然就清楚了,正常了。回家以后,成了好好一个人,再也不疯疯癫癫了,过去的事就像做了一场梦,照样嫁为人妇,相夫教子。

这样的事现代科学怎么解释?老太太说的有人可能觉得无从考证,可事情的发展真是照着人家说的在走,最关键的一点是,人家没打针、没吃药、也没用别的方法治疗,就使打针、吃药治不好的病好了,这背后能没点奥妙吗?

鸵鸟战术一向为世人嘲笑,可想想无神论者大多采用的就是这种战术:两眼一闭,一概反对,不管事实。当然,对于有神论者来说,这都是很平常的事,人死了灵魂不灭,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人心不正就容易招邪!而修道有成者,就有驱魔的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在空难现场捡到一本〝生还足球员的圣经〞,结果翻开内页看完内容后......心不禁颤抖了起来!

    下一篇: 奇异现象!古遗址和星宿之间的神秘联系,是巧合?(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