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结果 三年前「神已预示」
2016-12-06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堪称是历年来美国大选最为令人瞩目的一届。其一波三折,变化莫测的过程和最后的结果,都出人意料。

中国人将皇帝称为「天子」,认为能当人中帝王,一定是秉承上天的旨意,即是上天的选择与注定。古今中外,多少人为了获得人类最高权力,争斗厮杀,但最后能取得胜利的,一定是上天选择的那个人。世界各民族先知们对后世朝代变换的预言,也早就证明了这一切。

本届美国总统大选,是美国总统竞选以来最值得人们回味的一届。在选情已经明朗化,希拉里有99%绝对获胜把握的情况下,商人川普却有如神助一般,在最后一刻反败为胜。而一位叫Sean的人,早在3年前,就已经预知了这届美国总统的人选。

美国大选前2天,FaceBook上出现了一个名叫Sean的人公布的预测,说川普会胜选成为美国总统。而此前,美国媒体一边倒的支持希拉里,川普面临共和党的倒戈,民主党的撕逼,获胜的机率几乎为零。美国时间11月8日,也就是选举日当天早上,有美国媒体报导了这一预测,引起极大的回响。

这个叫Sean的人,又如何能肯定川普会成为美国总统呢?Sean说, 2013年,他因为患病经历了一次大手术。手术过程中,Sean的灵魂离开了他的肉身,进入了时间隧道。在时光流转中,Sean看到了人类已经走过的几千年文明史,也看到了未来即将发生的人类大事件。其中,就有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Sean回忆说,当时自己意识中得到的信息是:「希拉里出售与军事相关的美国技术资讯给中共。她这样做是因为她的心很败坏。她关心的一切只是钱和权力。这时美国很混乱。川普精神很清醒,他想改变现状、摆脱腐败,保持良好的品行。他正抱着诚意去做,告诉人民实话,虽然这不是你想听到或相信的。他会尽力去做正确的事。他受到保护。上天会保护他。」

「宇宙选择了一个不是政治家的人,一个商人。」Sean说。

Sean恳求天上的生命把他留在那里,但是他得到的回答是:「因为某种原因你必须回去,唤醒人们在精神层面的提升,告诉他们不能把物质或金钱看成一切。这是身心都追求信仰,与创世主沟通并帮助其他人的任务。你需要找到符合条件的一群人合作,这群人正在地球上唤醒人们的良知与灵性。」

Sean在今年10月07日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同意录影并将这段神奇的经历公布于众。

古人说,天象变化与人间的大事是对应的,如果我们将目前科学发现的种种神奇的天象,与人间正在发生的事情联系起来,就会越来越相信,一切看似纷乱,却都不是无序的,而能够掌控天、地、人的,除了人们传说中的神,还能是谁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预知自己命运的马游秦

    下一篇: 倩女离魂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