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太空人的太空奇遇(图)
2016-11-24


法国女太空艾涅尔曾在服药自杀期间叫喊着“地球必须被警告!”。(视频撷图)


一段关于法国女太空人艾涅尔的视频,出人意外地在短时间内获得上百万的点击量。视频介绍,艾涅尔曾在服药自杀期间叫喊着“地球必须被警告!”所幸她自杀失败,被抢救过来。

现年59岁的克洛迪‧艾涅尔(Claudie Haigneré)是法国第一位女太空人,也是登上国际空间站的第一位欧洲女性,她是法国乃至欧洲在太空工作时间最长的女性。艾涅尔后来担任过法国科技部部长。

艾涅尔在2008年曾服药自杀,所幸有被抢救过来。她将此事归咎于“工作倦怠症”,现在她是欧洲最大的科学博物馆科学与工业城的主任。

艾涅尔是1993年和平号Altaïr任务的后备组员。艾涅尔1996年时参与俄罗斯与法国合作的“仙后座”任务,并且在和平号空间站停留了16天。艾涅尔2001年在“仙女座”任务中成为第一位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欧洲女性。她于2002年6月18日从欧洲太空总署退休。小行星135268艾涅尔以她和她的丈夫名字命名。

从太空工作退休后,艾涅尔一度进入法国政坛,2002至2004年间她担任法国科研与新技术部部长级代表,之后接替诺埃勒‧勒努瓦,自2004到2005年间担任法国欧洲事务部部长级代表。离开政坛之后,她曾在巴斯德研究所生物实验室工作。

2008年12月,艾涅尔服用过量安眠药后被送往医院。而就在2008年12月25日,whatdoesitmean.com网站署名Sorcha F8892l的作者写了一篇文章,说在艾涅尔在服药自杀期间曾喊叫着“地球必须被警告!”。而youtube视频的内容正是出自此文章。文中说,自从艾涅尔从太空回来以来,她已经相信,我们的地球在历史上曾被“古老的宇航员”访问过,而且对地球殖民。Sorcha F8892l的说法是真是假,无法确认。

不过太空人从来没有遇到一些令人费解的现象吗?可能也不是那么绝对。

2006年9月19日,执行STS-115航天任务的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无法返回地球。它必须等待24小时,因为轨道受到物体干扰。有物体跟随它长达几个小时。对此,美国航空航天局没有给出官方的解释。在新闻发布会上,任务成员女宇航员海德马里‧斯特凡尼斯海宁-皮珀(Heidemarie M.Stefanyshyn-Piper)在试图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时,她晕倒了。她再次尝试解释,再一次晕倒。

STS-115是历史上第119次航天飞机任务,阿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第27次太空飞行,也是自2003年哥伦比亚号失事后美国航天飞机的第3次太空飞行。这次任务被认为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航天任务之一,任务目标是恢复国际空间站的建设。

2014年11月23日,欧洲航天局宇航员克里斯托福雷蒂(Samantha Cristoforetti)第一次即将进入空间站时,看到窗外一道橙色的光照亮空间站的太阳能电池板,克里斯托福雷蒂忍不住惊呼起来,男同事则示意她安静。她这样描述这个景象:“一道橙色的光淹没了巨大的太阳能电池板,生动、温暖,几乎外星人出现的感觉。我忍不住大声喊出来。安东提醒我,我试图遏制我的震惊,将注意力集中到屏幕。当我再次看时,光已经不见了。”

波波维奇(Marina Popovich)是前苏联的传奇试飞员、空军上校,她拥有驾驶40种飞机进行107次世界飞行的纪录。她是俄罗斯历史上最有名的飞行员之一,也是历史上最重要的女飞行员之一。

波波维奇在公开演讲、接受采访时,以及她所著作的书《UFO Glasnost》(2003年在德国出版)都谈到了她遇到UFO的经历。波波维奇举行讲座,帮助人们了解这些UFO和外星人是什么。

波波维奇说,苏联军事和民用飞行员已经证实目击过3,000次的UFO,苏联空军和克格勃有5架坠毁的UFO的碎片坠机现场是Tunguska(1908年)、新西伯利亚、塔林、dzhonikidze和Dalnegorsk(1986年)。

波波维奇举出例证说,当俄罗斯探测器拍摄了一幅关于火星的卫星火卫一时,火卫一上发现了一个雪茄状的移动物体的阴影。卫星只拍到了一张照片,阴影就消失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发生在甘肃轮回转世的故事(图)

    下一篇: 人间满眼皆是迷,吞丹修炼成仙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