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求财,佛就给你钱吗?为什么有的人会灵验呢?
2016-11-05


据说今天是菩萨的生日(写这篇文章的那天),许多人到庙里去烧香拜佛了。我看到拜的人多半是上了年纪的大妈大爷,鲜有年轻人。

在这里有个问题,我愿与大家分享。

有向佛的虔诚之心是非常好的,是向往更高生命境界的一种美好追求。但是佛,菩萨可不能乱拜,不然就有不好的后果。如果您信佛就看好了!

佛存在的目地是在世间传法度人。菩萨存在的目地是具体做佛交代她度人的事。

而我认为〝佛像(开了光的)〞存在的目地,一方面是佛在这个世界以有形的身体保佑修炼人修炼,为其护法,不受外来邪恶干扰;二是受信佛的善男信女的香火敬拜,增加拜者的善心,为将来他们有机缘修炼而打下基础,如果不修练那就是一个有信仰的好人。

其实很多人都歪曲了佛像存在的含义,以为拜佛就是求佛保佑其发财升官、生男生女、家人平安幸福、祛病消灾、求名求利的,这实质是玷污了神圣的佛,因为佛、菩萨、神、道、天主、上帝永远不会保佑你这些。

释迦摩尼佛当初在印度传法度人的时候还要人放弃所有财物、妻室什么的,拿着要饭碗去修行呢。怎么可能你拜佛,佛反而会让你发财得钱呢!?

过去修道、修佛的人要想修炼,还得放弃这些人心才符合标准,经过几十年、上百年的苦修最终才能修成正果。

而人类现在却曲解很深了,佛和佛像存在的含义。

生老病死是人的规律,事业名利是人的命,而钱财福分是人的德造成的,这些东西佛、菩萨早就看透了,怎么可能打破世界的规律刻意为你做呢?

别人赚钱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辛辛苦苦的,而你却想通过超常手段不劳而获;病都是人生前做坏事的业力造就,你不想偿还,却求佛来为你承受,这是很不现实的。而佛、菩萨却是非常现实,聪明正直,明理觉悟的。

再有一个很严肃的事情,有的庙里的佛像、菩萨像没有经过真正的〝开光〞是不能拜的,拜了就会有肉眼看不到的不好的后果发生……

但是不懂的人根本就分辨不了这些,也不知道哪些开了光,哪些没有。有的庙里的和尚也不懂,或许为了利益,他会骗你说开了光的,其实没有。

因为有开了光就灵,不开光就不灵的说法。

所以在你无法确定之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拜而不求〞(保持一个纯净的心态)。

拜佛,代表我敬佛,但我不求佛(专指求财、升官、出名、祛病、生子等)。

求,不好的后果就会发生……

佛不可能满足你,能满足你的只有那些不是佛而在佛像中的〝灵体〞(肉眼看不到),但它却是等价交换的,你肉眼也看不到它的存在,它对你做了什么你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你要钱,它就要你人体中的〝某些东西〞,如果你这些东西它看上了,值得交换,它就会马上让你捡到钱,安排你发财、升官什么的。

其实它能力也有限,也不是神通广大,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因为它也受这个宇宙无形中的规律制约着,只是在有限的范围内帮你,等价交换而已。当你某天真的如愿以偿了,你会认为拜佛真的〝灵验〞了,这是指它愿意帮你,不帮你可能你没有什么东西能满足它,于是你就会觉得它不灵……

所以拜佛要慎重,最好的办法就是〝拜而不求〞,对佛的敬仰之心,信佛的虔诚之心,修佛的坚定之心,这才是最珍贵的!

你可以在拜佛的时候发这样的意念:〝求佛保佑我修炼得道吧〞。

就这一念一发出就会像孙悟空从石头里蹦出来的那一刻,目运金光直射斗牛之星。壮观、伟大、神奇……

就这一念,足以感天动地,震动十方世界。什么神明见了也会帮助你的。

如果这篇文章对大家有用就收藏起来吧,世界诸多真相值得我们去追寻与探讨的,但很多东西已远远超出了科学研究的范畴,只能靠理解和悟了。

 
    来源: 为你而来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极海底传出神秘声音 加拿大军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引发人类关注未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