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惊现牵引地球保护人类神秘力量
2016-09-28

宇宙一直有着为人类所不知的秘密。科学家们已经不再怀疑,宇宙中是否真的存在人类未知的神秘力量,而是困惑于神秘力量来自哪里,浩瀚苍穹是否真的有一个主导者存在,而这个主导者要将地球与人类带向哪里?

神秘力量牵引地球

据CBS 8月18日报导,天文学家自上个世纪70年代绘制宇宙微波背景图时发现,银河系正以时速216万公里(每秒钟600公里)的速度,向着一个距离地球大约2亿光年远的地方飞去。

根据天文学家的计算, 2亿光年外的长蛇-半人马座超星系团( Hydra-Centaurus Supercluster)的中心,发出一种无限大的力量,拉动包括银河系在内的数十万座星系向那里运动,我们居住的地球正在向那个地方飞去。天文学家称这种力量为巨引源(the Great Attractor)。

巨引源,指的是位于本超星系团中心附近的某一引力异常处, 大约几亿光年外的星系亦受到它的影响。巨引源是神秘的巨大力量的发源地,但是它只是一个空间,科学家至今未探明巨引源的性质和来源。

报导说,巨引源或位于银河系的后方,被银河系中的大量星体、气体及尘埃等物质遮挡。科学家称之称为隐带(The Zone of Avoidance)。近年来,科学家使用 X-射线和无线电的观测方法,发现隐带存在很多星系。

国际射电天文学研究中心(ICRAR)的天文学家在今年2月刊《天文学杂志》(Astronomical Journal)描述,澳大利亚国家科学院(CSIRO)的帕克斯射电望远镜(Parkes )在隐带突然发现几百个新星系,并指出无法解释这些星系隐藏了这么长时间而未被观测的原因。天文学家表示,新发现的星系可能有助于解释「巨引源」产生的原因。

报导说,巨引源存在于室女座超星系团附近的长蛇--半人马座超星系团中心,影响着周围星系团和星系群中数十万星系的运动,其力量波及范围约达4亿光年。

室女座超星系团与长蛇-半人马座超星系团等300~500个超级星系团和星系群组成更大的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Laniakea Supercluster),约占直径5.2亿光年的空间。

巨引源也不是静止不动的,它随着拉尼亚凯亚超星系团,朝向夏普力超星系团(Shapley Supercluster)运动。而在宇宙中,超级星团数量几乎是无限的。

神秘力量保护人类

出现于宇宙中的这种神秘力量,不但在牵引着地球飞往一个不知所在的地方,更貌似一直在保护着人类,将人类可能的覆灭危险化解或推迟。

澳洲科学家经研究发现,目前地球正处于断层周期性活动的阶段,本应发生很多6级以上的地震,但是「不明原因」延迟了这些可以造成巨灾的强震发生。

据澳洲新闻网报导,悉尼科技大学(UTS)地理学家博扎德.法塔伊(Behzad Fatahi)博士指出,在世界各地,如中东、中国、日本及美国,地质学家和地震学家早已经观测到那些地质断层一直在蠢蠢欲动,有很多6级以上的地震早该发生,但始终未爆发大规模强震或超级强震,这些地震不明原因地被拖延了。

法塔伊博士说,「断裂层已经很久没有释放能量(发生地震)。至少有5~10个强震本应发生而被延迟。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些地震将在甚么时候发生。」一旦那些断裂层释放能量,发生地震,任何人都不可能避开这样的灾难。

法塔伊博士解释,断层活动造成地震的周期为100年或500年,现在正处于应该发生地震的时间,但是不知道甚么原因促成地震没有发生。今年3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的地球物理学家朱利安·罗佐斯(Julian Lozos)副教授发表研究指出,加州极有可能在沿着圣哈辛托断层线(San Jacinto fault)的区域也发生地震。一旦发生,周围多个人口稠密的城市(如洛杉矶)将不会幸免于难,也许数百万人将失去生命或流离失所。但罗佐斯副教授认为,目前没有办法预测这种灾难何时发生。

宇宙神秘力量主宰地球与人类的说法由来已久,譬如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避免灭顶之灾,地震的时间被推迟,这神秘的力量保护人类推迟灾难,难道是在给人类时间做最后的选择吗?就像耶和华曾经要毁灭世界之前,也曾再三留给人类选择善恶的机会。

也许,宇宙已经到了该揭开所有谜底的时候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道化身云间孤鹤?却被他一剑射!(图)

    下一篇: 北京故宫 十大镇院之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