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终极问题【三】往哪里去?
2016-09-06

地球,被科学家誉为“恩宠之星”。天文生物学家对地球与人类的深入研究,完全颠覆了“进化论”生命观。简单的说,太阳系绕银河系中心公转一周大约是2亿年,期间要通过4条大旋臂。40多亿年来,太阳系绕银心公转约20多圈,地球约80多次通过恒星密集的旋臂。很难想象,地球在漫长的穿越银河系旋臂的时间过程中,非常幸运的无数次的躲过了超新星爆发时强大射线对地球生命的致命伤害。

据美国生活科学网报道,我们银河系中的船底座伊塔星(Eta Carinae)显示出即将爆炸的迹象,其质量是太阳的150倍,如果这次爆炸比平常亮100倍的话,就足以消灭地球上的所有生命。

看来,为了让地球上的生物完成进化到人类的过程,宇宙对地球真的是特别恩宠了。

根据天文生物学家的计算,宇宙极其的大,现在能发现的星体达到100万亿亿个;能产生适合复杂的生物生存象人类的行星的机率极其的小,保守计算只有10亿亿分之一。简洁的数学公式就能解码并描绘了宇宙的定律,地球是最适合人居住的地方,也是适合科学研究宇宙的地方。

为什么人被安置在地球这个最适合观测宇宙的行星,并让人类发现神创造宇宙的思维?进化论用“偶然”是回答不了的。太多“偶然”的背后,一定是“必然”。其实神早已告诉我们答案:太阳系是被精心设计出来的,地球是被精心制造出来的,地球上的人是被精心安排的。每一个世人,都有其生存于世的目地,有的人知道,有的人却沉迷于人世幻相中,不再去感知神佛的启示。

人是神的子民,神慈悲于人,神一直在盼望着人能够迷途知返,从返“伊甸园”。

2500年前,释迦牟尼佛说: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为了唤醒人的佛性,释迦牟尼佛辛辛苦苦传法49年,领着弟子在人中要饭。

2000年前,耶稣告诉信徒:信我你就可以去天国。为了帮助信徒消去身上的罪业,耶稣承受了被邪恶钉在十字架上的痛苦。

老子知道人世险恶,匆匆留下五千言,往西而去。

神佛是慈悲宽容的,给了人选择的自由,也给了人太多的告诫和谕示。

《黄帝内经》上有这样一句话:人身难得,真法难闻,中国难生。

今天世上的人都是不简单的,对应着天上的“星”。地上一个人,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人的彻底毁灭,那是天上一颗“星”的爆炸解体。这可能是“天人合一”的又一层意思。

为什么海水的成份这么象人的眼泪?传说那是神佛悲悯众生时流下的一滴眼泪。

其实,人身这个“臭皮囊”,最肮脏的不是盛满其中的“污秽之物”,而是人心里无底的欲壑,因为它埋没了人的“佛性”,使人永远回不了人原始的家园。

地球,是宇宙中的一个中转站。人修得清净可去天国,人若炼邪法则可成魔;人从善可得善报,人若从恶则要自尝恶果。

如今佛教已末法,妖魔鬼怪见人心不正纷纷出洞祸乱人间。这是宇宙规律“成、住、坏、灭”的必然,万事万物都在其中。

神佛留下各种预言警示,告知我们末法时期的人世乱象,告知我们末法时期在中国主佛传出佛法真经,教人向善,弘传世界。届时人心归正,苍穹从组,乾坤再造。仙界奇葩优昙婆罗花见证着这个伟大的历史时期,在人世各地陆续开放。

心存正念,拂去世俗的尘垢,寻得此生的真相,寻得此生的目地,找回真正的自己,那就是走在回“家”的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生命终极问题【二】从哪里来?

    下一篇: 佛陀小故事:头的贵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