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与福德
2016-08-08

中国历朝历代,上至帝王贵胄下至庶民百姓,普遍喜欢卜卦算命,希望预知未来,趋吉避凶。现在的政治人物也喜欢算命,如果遇到好的算命师,会劝导他多做好事,多积阴德,这样他的政治生涯会比较长久,如果遇到不好的算命师,就像拜师拜错门,前途就一塌糊涂。

古代帝王有国师帮助治理国事,帝王哪里做错,国师会纠正他。国师大多是修行人,修佛或修道的,德行高,能通天文晓地理,本身也有功能。而现在政治人物,身边没有这种国师,听到的多是小道消息。

不管怎么算命,古往今来,惟有德者能享福泽。

现在许多人相信风水,地理风水对人体磁场会有影响,科学已经证实了。历任总统都相信地理风水,企业家、有钱的人想方设法抓龙脉接财气,修祖坟改风水。有的人福分很大,表示此人对应的天体大,很多贵人会去帮助他,有的人转生时先天带的福分不大,福气很快就用完了,假如再做坏事,福分会耗得更凶。

一位命理师的朋友,有一次在香港遇到一位算命师,说跟他很有缘分,问他要不要算命,朋友说没带钱,那位算命师说不收他的钱,就让他算了命。这位算命师把他从小到大的事情讲得一清二楚,让朋友非常吃惊,算命师跟他说,自己已经闭关十年,这一趟是出来找徒弟,告诉他,要把奇门遁甲等术类的东西传给他。自古以来,算命师的德行越高,占卜越准,古代的算命师就是修行人。

花了几个小时,算命师把功夫教给了他,当时,这位朋友的奇经八脉好像被打通了似的,顿时甚么都懂了,回去之后,帮人算命真的很准。几天后,他又到香港去,那个算命师的摊位已经不见了。像这种常年闭关的高人,遵守戒律承诺。

假如算了命之后想要改运,也要自身德大才能够改运,福分不大是没有办法改运的。如果是经常做好事的官,就能避掉灾难,可能大灾变小灾,小灾就没事,经常做坏事的官就避不掉了。许多人都了解,大陆一些官场人物会请很多算命师来,算出来的灾难都一样时,就想办法用术类的方法避难。很多术类的避难方式不是正道,他们却用得非常普遍,灾难还是无法避免。

历来圣贤规劝世人要积德重德,过去有人遇到了灾难去找修道的上师解决,上师不但没有帮他,反而说是你活该,你的功德做得不够,这岂不是当头棒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地球

    下一篇: 英仙座流星雨“爆发” 本周五达到极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