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英前首相邱吉尔死前10年已预知死期
2016-07-05


最近,英国频频举办纪念二战时期首相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活动,其孙女透露,早在他死前10年,邱吉尔便预知自己的死期,称将与他的父亲同月同日(1月24日)去世,果然邱吉尔在1965年1月24日离开人间,当时家人都深信他的预言,围在他床边道别。

邱吉尔1965年1月24日中风去世,享年90岁。而他的父亲伦道夫(Lord Randolph Churchill)在1895年1月24日离世。

据《每日邮报》报导,邱吉尔的孙女桑滋(Celia Sandys)是至今最后一位见证过邱吉尔离世的家人。她说:〝他(邱吉尔)之前数年已说过,他会在爸爸(伦道夫)死忌时去世……因此1月24日早上,我们都围在他床边道别,70年后同一天……他去见造物主了,真不可思议。〞

桑滋回忆说,邱吉尔在1964年11月30日的生日聚会中表示,他距离见上帝的日子不远了,〝6周后他中风,之后10日几乎在床上处于昏迷状态〞。

桑滋还透露,在邱吉尔病重期间,英国女皇的秘书曾多次致电慰问,〝但真正的意思是想知道什么时候要开始准备国葬〞,邱吉尔的秘书每次都回应说〝还要几天〞。

历史专家罗伯茨(Andrew Roberts)表示,在死前10年邱吉尔已经透露他会在1月24日去世,〝他第一次是在1955年向私人秘书说的〞。
    来源: 钟正慧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来自天堂的奇迹 大难不死见到耶稣

    下一篇: 纪晓岚之父为何不怕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