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神星的神秘闪烁亮点是外星人殖民地?
2016-06-30


自从谷神星表面上闪烁的亮点被发现后,它们难倒了专家们,但UFO爱好者则认为他们找到了答案。

UFO爱好者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而且他们推算它位于谷神星的矮行星上。

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谷神星其表面可见的神秘亮点,已经使谷神星闻名遐迩。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的无人太空探测船曙光号,拍摄到奇特光线的照片,以及最近的研究中显示:它们“闪烁”的时间间隔为九个小时。

由位于智利的欧洲南方天文台的拉西拉天文台(La Silla Observatory)的高精度径向速度行星搜索器(HARPS),借由光谱仪观察到了这些波动。

很UFO爱好者和太空观察人士认为,这就是可能的外星生命的证据。

“这是在另一个星球上的外星生命,他们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存在”,一支在YouTube上的影片标题为《谷神星上生命的戏剧性证明(Dramatic Proof of Life on Ceres)》这么解释着。

“一些不明飞行物的爱好者们推测这是一个信号,它可能是一个警告信号、一座雷达塔、或是一个问候的信号”,写在太空部落格上的〈最新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不明飞行物社群里的一些成员们认为,外星殖民者在矮行星上创造了亮点。”

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谷神星上的亮点产生波动?

在科学杂志《Nature》上,专家提出另一种想法,认为奇特的光芒是由含盐冰反射光线而造成的。


专家提出另一种想法,认为奇特的光芒是由含盐冰反射光线而造成的。(网络图片)

德国Göttingen,马克斯普朗克太阳系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Solar System Research)的Andreas Nathues说:“谷神星亮点的整体性质表明,这个世界有一个包含咸水冰的地下层。”

最明亮和最显眼的光是从一个称为Occator、60英里宽的陨石坑有所发出的,虽然在谷神星的表面上约有130个其他发光的坑洞。

其他的理论认为,谷神星实际上是形成于太阳系最遥远之处,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的方式,而逐步趋近位于于当前的小行星带。

我们无法确切知道答案,但在此期间,科学家们和UFO爱好者们正在继续研究我们太阳系里的这个迷人的成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段可爱小猫与帅哥飞行员的奇妙相遇!任谁都会感到融化的配对!

    下一篇: 万丈英雄豪情的辛弃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