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英国脱欧
2016-06-28


大概一个月前,我在《诸世纪》里“偶然”找到这么一篇,然后写进了6月10日的QQ日记中:

CENTURIE II第51首(从《The Complete Prophecies of Nostradamus》诺查丹玛斯预言全书电子版截图,前四句是法文,后四句是英语译文)


这第一句话可以直译为“JUST的鲜血导致伦敦犯了错误”,一般情况下我们把JUST都当作一个副词来用,但这里却是名词,查字典可以得知,JUST也可以翻译成贾斯特、朱斯特之类,这是一个欧美人常用的人名,如果引申,那么可以翻译成“欧美平民的鲜血导致伦敦犯了错误”,结合当前的形势看,很明显就是指这两年极端组织在欧洲的袭击导致了英国的分离倾向并最终脱欧。

第二句是判断这首诗的重点,“Burnt through lightning”,这里lightning不管解释为闪电还是光芒都可以从Burnt一词判断出陨灭的意思,最奇的最后2个数字:23和6,让我当时头皮发麻,它讲的就是6月23日的脱欧公投,绝无一丝误差。

第三句我当初判断是讲英国女王的,昨天突然发现不对,lady一词应该隐喻是“老妇人当权的国家”,配合ancient一词可以解释为“这个古老的(老妇人当权的)帝国从很高的地位跌落”,结合英国脱欧后的境况,这无疑的先机在前。

最后一句“Same sect(同个宗族)的人将被杀害”在英国工党女议员乔·考克斯(Jo Cox)街头被杀后豁然应验。

从这首诗交代的两个数字、相关事件和最后结论来看,无疑又是诺查丹玛斯的神来之笔!!!

这是《诸世纪》在512大地震预言应验后的再次逆袭,足够把怀疑论者piapia打脸!

 

转注:被吓到,所以网上搜了看是否真是《诸世纪》的内容,答案是肯定的。

 

 

来源:天涯论坛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预言了英国脱欧?并说2016有大事发生

    下一篇: 凯撒大帝诡异遇刺的精准预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