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活的居家摆饰
2016-06-15

欧洲最大礼品制造商GOEBEL德国高宝瓷器创立于1871年,至今已有145年历史,仍秉持持续创新的精神,运用陶瓷与玻璃等材质制作成家居摆件、花瓶、挂画等生活用品,以精湛的工艺将艺术融入生活之中,为了对现代生活与艺术作品有最完美的呈现,提供具有艺术感的手工礼品,高宝将世界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制成各式家居摆设,将艺术作品融入生活当中,让经典隽永的文化气息无所不在!

以卖礼品崛起的德国高宝,今年邀请到四位新艺术家推出「Art & Angels艺术天使系列」,让艺术美学随手可得,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天使瓷偶,期望以「爱」为名,温暖你我的心灵。而深受消费者喜爱的「Romero Britto普普艺术系列」再度推出充满希望和快乐的相关作品。

为了制造这系列商品,高宝除了要有将平面图像诠释成立体器物的精良技术,还需要投注很大资金购买名画版权。现在欧洲的年轻人比较不喜欢瓷器,玻璃才是他们眼中的风尚,所以可以发现在艺术家系列产品中,也有玻璃制品。

玻璃瓷器呈现优美画作

除艺术家系列,为让产品呈现多元丰富样貌,高宝更网罗新艺术领域中的大师,例如欧洲装饰艺术风格的代表人物慕夏,透过娇美的花朵、流水般弯曲盘绕的长发及优美衣着,衬托出女性柔软性感曲线,让收藏家无不趋之若鹜。

另有巴西著名的现代艺术家罗密欧‧布里托,便曾与众多汽车品牌如英国Bentley、德国Audi和饮料品牌如百事可乐合作,在汽车或饮料罐上呈现丰富童趣的涂鸦,作品深受许多名人如艾尔顿强、阿诺史瓦辛格的喜爱。让布里托今年为高宝设计的作品,甫上市就破天荒成为最畅销的新品。

Art & Angels   艺术天使系列

由4位现代艺术家设计的Art & Angels艺术天使系列瓷偶,分别以可爱、温馨、逗趣、幽默造型呈现,期望以「爱」为名,温暖你我的心灵,就让艺术天使守护您与心爱的家人朋友,每款艺术天使附木座且印有设计师签名,全球限量300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宇宙膨胀速度超预期颠覆甚么观念?

    下一篇: 大学生峨眉山看猴 无意间拍到孙悟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