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藏字石”惊天秘密新解
2016-05-31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众说纷纭中,我们来听听另一种解析。

那么,既是上天神意的安排,六个汉字应该都是接近天上的文字——正体汉字,而笔者在撰写《汉字简化与红魔自垮》一文时,仔细观察,发现有五个正体汉字,却有一个简化的“党”字,如何理解呢?

正体的“字:意即尚黑。 在汉语中含有贬义。孔子说:“君子矜而不争,群而不党。”中共把简化成“党”。隐藏了“黑”字,变成了兄弟,实质是“狐群狗党”,黑帮的本质没有变。

“藏字石”是天意的预示,五百年前崩裂而出之时,正是明朝中期,那时候的人是根本就不知道“党”(简化)字的。因此“藏字石”中的这个字,就是专指中共,而杜撰出这个“党”(简体)字的邪灵也已经被定下了灭亡的结局!

有的人不理解:“太神奇了,五百年前就能预知现在?”是的!这已经被科技界证实了。由15名专家组成的“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得出的结论:“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

还有更为神奇的是,在4600年前皇帝年间,仓颉在造字时,受神佛的驱使,所造汉字成为神物,不但有深邃丰富的资讯,还具有内涵预兆性,体现着天象的变化,预示中共在本质上就邪恶,必然走向灭亡。例如:

“骗”字:从“马”从“扁”。“马”是指共产党的祖师爷“马克思”,他是撒旦(魔鬼)教徒,仇视上帝所造的人类,欲毁灭人类。他的“邪恶共产主义”,就是暴力加欺骗;那么“扁”呢,就是每“户”一“册”。众所周知,在中国大陆“文化大革命”时期,几乎是每家每户都有中共魔头的“毛选”,甚至可能是人手一册所谓的“红宝书”。

“黄”字:“共”和“由”组成。涵义:黄色、淫邪的东西,任“由”中“共”泛滥;中“共”上下保护着淫乱自“由”。特别是当官皆贪,贪官必黄。真是天下第一“奇”石,“亡”字就这样奇迹般的被消失了。

“藏字石”出现“”,绝非偶然。现在,种种迹象都表明,中共必然走向毁灭。

现在众多的中国人都醒悟了,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了2.38亿;高智晟在即将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中预言,中共的专制统治将在2017年终结,这是他从神那里收到的启示。

此前笔者曾发文《“猴年马月”暨“时候一到,一切全报”》,阐述了“猴年马月”的预言,将“一切全报”:法办公审人神共愤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而后全面平反昭雪法轮功,中共垮台。即在这个猴年(丙申年)马月,黄历五月(甲午月)开始,就是公历的2016年6月5日至7月3日。

昔日,刘伯温《金陵塔碑文》预言,“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民,是中共政权的国号中所带的字,这里指其政权。“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即“民六七”。“民”又与“命”发音相似。指中共政权有六十七年寿命,即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之间;“二四八,三七九”:二加四得六,“二四八“指黄历六月初八,正是1999年7月20日,江元凶发动的对法轮功迫害运动的开始;‬“三七九“‭ ‬指某年的黄历十月初九,或三月十六日,这场迫害将结束;另外,“二四八”双数中少“六”,“三七九”单数中少“五”,是指某年的黄历六月初五发生预言中的大事。

总之,“中国共产党亡”,是上天注定的了,而且时日不远。
    来源: 李放 责编: Sarah

    上一篇: 105亿年古老星团周期性闪亮 似向人挥手

    下一篇: 金字塔有神奇能量  影响人体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