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百年老的地图粉碎了人类的官方历史
2016-05-29

如果传统的智慧在人类历史上是正确的,那么人类文明是不够古老,亦不够先进,考虑到许多世界各地的神秘巨石块和考古遗址的话。这些地方像是在土耳其的哥贝克力石阵(Gobekji Tepe)遗址、波士尼亚的金字塔、和在南非的亚当日历(Adam's Calendar),追求一个相同的问题:如果人类的文明是不是那么古老得足以创造了所有的遗址,那么是谁,或者是什么,有这种能力创造出全球各地这么多复杂的结构?

很明显的,我们对我们自己历史的理解是不完整的,并且还有大量可信的证据指出:地球上有智慧和文明文化的存在,远早于西元4000年前从中东第一个人类文化出现之前。1513年海军上将Piri Reis的世界地图呈现了更完整的我们历史的一部份,亦是一个挑战主流思维的方式。

制图是一个复杂和文明的任务,被认为约在西元前1000年左右随着巴比伦泥版而出现了。南极大陆首次正式被发现是在1820年由俄罗斯探险队远征发现,并且是完全覆盖在被认为大约34-45万年前形成的冰帽之下。因此,南极洲不应该在任何1820年之前的地图上见到,和所有南极洲的目视制图应该包含被认为是几百万年之久的极地冰帽。


一张由奥斯曼帝国制图师兼军事海军上将Piri Reis 所绘制的世界地图,抛出一些使人们对于我们认为我们所了解的古代文明的疑问。

Piri Reis的地图,重点是在于非洲西部、南美州的东海岸、和南极洲的北海岸,所拥有的海岸线的细节;而许多历史学家和地质学家认为,海岸线的细节的特征显示毛德皇后地(Queen Maud Land)就是南极大陆。引人注目的是,具代表性的这幅地图中,寒冷的大陆并没有被冰帽覆盖,而是有着茂密的植被。一张绘制于1513年的地图上,怎么可能会出现一个直到1820年才被发现的大陆呢?而且如果这块大陆事实上已经被西元前4000年所知的任何一个文明所发现,那为什么冰帽不在地图上呢?

地图所呈现出来的悖论对这个世界的意义尚且不大,直到来自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历史学教授Charles Hapgood,他声称在Piri Reis地图上的讯息,支持了一个地质和古代历史学上不同的观点。Hapgood认为,这幅地图验证了他的全球地质理论,这也解释了直至西元4000年前部分的南极大陆可能仍然是没有结冻的。

Hapgood的陈述是如此有说服力,使得即便是著名的理论物理学家和哲学家爱因斯坦,写了一本书来支持Hapgood,在1953年他写道:

爱因斯坦:“他的想法是原始的、非常简单,而且,如果它继续证明它自己,至关重要的一切是关系到地球表面的历史。”

毫无疑问这不是一个骗局,地图可以保证是真的,但地图上的讯息是个神秘起源。Piri Reis他自己注意到绘制地图的资讯是来自其他讯息:旧地图、图表和日志, Hapgood暗示其中许多的资料可能已经因被复制和一再的转印,而在埃及的亚历山大图书馆被破坏了,摧毁了古老的文献和丰富的文化知识。



这个假设开了方便之门,使得一些被遗忘的古老文明具备一些可能性:在冰帽形成之前的某个时间,有远航到南极的能力、绘制陆地、用什么技术来制作地图。从目前对我们历史的了解,是一个有意义的启程。

没有冰帽在Piri Reis的地图上是独特的,而且在1960年Hapgood就着他的理论针对这个问题而引起了美国空军的关注。Hapgood问到,除了其他方面,如果大陆的形状正如它出现在Piri Reis的地图上,是相当类似于冰下大陆的形状,借由最近空军在大陆测试的地震数据显示,他们的回答是惊人的:

“……在地图下端的部分显示的地理细节,非常一致且显着地吻合由1949年瑞典协同英国南极考察队在冰帽的顶部做出的地震剖面结果。”
“这显示出,这海岸线在被冰帽覆盖之前已经先被绘制过了。”
“目前位于该地区的冰帽约一英里厚。”
“我们不知道地图上的数据,如何可以与于1513年所假定的地理知识一致。”


如果Hapgood的理论有什么可取之处,如同因爱因斯坦所认定,那么就是从西元前13000年至西元前6000年的一段时间,当南极大陆位置更邻近赤道,而且气候更为热带,就像是南美洲的部分地区。他的理论推断:这是由于地球的整个岩石圈的突然变化所造成的,同时各大洲移动到目前位置,这是一个较为广泛的解释提供了板块构造理论不同的观点。


如果南极大陆确实是比它目前的位置更偏北,并且仅在西元前6000年而不包括近代是被覆盖在冰下,那么是谁在任何现在已知的文明之前,在当时绕着它而能绘制它?而谁可以早在第十八世纪的航海天文钟出现之前,最终能解决了精准地追踪公海上经度的问题?

有无可能,整个地球已经在西元前4000年前被绘制过,由一个已经被遗忘、因为Piri Reis 地图的分析和Charles Hapgood 的理论所提出的一个文明?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考古新发现,法国洞穴中的17万年前人类复杂构件令科学家不解!

    下一篇: 考古学家竟然发现了“亚里士多德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