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斯威尔”著名外星人目击事件或被公开
2016-05-13

据英国《快报》报道,英国著名的“蓝道申森林”UFO案件的文件一直被“国防部”(MOD)保密了长达30多年之久。最近,英国官方证实,这批记录将在本月转移到英国“国家档案馆”(National Archives),使得外星人爱好者终于可以一窥真相。


受到英国国会上议院同行支持的UFO研究者一直在争取公布18份有关UFO目击事件,以及政府调查的国防部秘密文件。

一些外星人研究者声称,这些文件可以提供到访英国的外星生命主要证据,特别是著名的、富有争议的“蓝道申森林事件”(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的具体信息。在1980年12月下旬,有目击报告说,数名军官目睹了一些不明灯光和一艘或多艘不明飞行物涉嫌登陆萨福克(Suffolk)。

1980年发生的“蓝道申森林事件”据称是在萨福克的“伍德布里奇皇家空军基地”(RAF Woodbridge)附近。驻扎在当地的美国顶级飞行员约翰•巴勒斯(John Burroughs)在神秘“UFO造访”之后被发现曾经暴露于辐射之下。

英国国防部长豪厄尔(Earl Howe)说:“最初的文件引用自涉及部长私人办公室的MO9/18文档,18号文件最新估计将在2016年3月之前交付给国家档案馆。国家档案馆将做出必要判断,来决定哪些文件可以向公众发布。”

英国的“罗斯威尔”事件

一直为英国国防部调查不明飞行物存在的尼克•波普(Nick Pope)称,这些文件应该包含有一些有趣的目击案件。

然而,谈到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UFO目击事件,即一艘外星飞船于1947年坠毁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事件,波普补充说,很快将要发布的文件可能不再会是一个被掩盖的“英国罗斯威尔风格的UFO事件”。

尽管从那时起,他从美国军方处理这件事情上学到了教训,但他还是希望在新的文件中得到发生什么事的答案。

外星人爱好者们有信心,如果外星生命确实存在的话,这些记录应该可以证明,因为这些是储藏在不同内阁部长私人办公室中最隐秘的文件。

虽然文件被送到“国家档案馆”,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何时才能供公众查阅。

“蓝道申森林事件”

据维基百科资料,位于英国萨福克郡以东约8英里(13公里)的伊普斯威奇镇上的“蓝道申森林”是由约5.8平方英里(15平方公里)的针叶林、阔叶林、草场和湿地组成的。事件发生地附近是已于1993年关闭的“伍德布里奇皇家空军基地”。

1980年12月26日凌晨3点,“伍德布里奇皇家空军基地”东大门附近巡逻的美国顶级飞行员约翰•巴勒斯发现附近的“蓝道申森林”有物体降落。他最初以为是飞机被击落,随后他和队友吉姆•潘尼斯顿进入森林调查,他们看到奇异的光束穿过树木,一个不明物体发出明亮的光线。

吉姆•潘尼斯顿声称自己还摸了不明物体“温暖”表面,他发现其工艺不明,同时记下了许多不明符号。他还声称见过一个三角形不明物体起落的景象,它在地面留下三个印痕,凌晨4点后当地警方到场,但他们只看见不远处奥福岬灯塔发出的亮光。上午,约翰•巴勒斯和吉姆•潘尼斯顿回到森林东部边缘一小块空地附近,他们发现三个三角形图案,以及在附近树上燃烧的痕迹和折断的树枝。上午10点半,当地警方称,这次看到地面上的印痕,他们认为可能是由动物造成的。

两天后该地又接到不明飞行物报告,当晚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哈尔特中校领导一调查组深入森林调查,并用一个微型录音机记录他们的活动和发现。这次调查中,闪烁的奇异光束向东覆盖整个区域。而奥福岬灯塔是可以被看见的,两者发出的亮光明显能够区分。后来,闪烁的奇异光束又出现在天空的北部和南部。由于录音磁带用完,他们在天亮前返回了基地。
    来源: 许家栋编译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孝心越重你越富裕  不信你就看看

    下一篇: 俄罗斯小镇最低-71.2℃,建在永久冻土上,却生活着几十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