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世遇到今生 超时空灵魂之旅
2016-04-24

人到底有没有灵魂?生命是否真的只有一次?生命中所经历的喜怒哀乐,是否都会随着人生命的结束烟消云散?很多人从懂事的时候就被告知,生命只有一次,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去创造无限的成功,功成名就于是成为很多人一生中唯一的追求。事实真的如人所想像的那样吗?一个人来到人世间的目的仅此而已吗?

偶然触及回溯催眠

Dolores Cannon,曾经和许许多多女性一样,过著普通而平凡的生活,但对于未知世界强烈的好奇心,与渴望探索生命奥秘的勇气,使她踏上一条充满神奇的人生之路。

1968年,37岁的Dolores Cannon与先生和三个孩子住在德州海军基地,过著平常海军妻子的生活。但一次催眠治疗事件,彻底改变了她的生命观。

海军基地医院的住院医师,使用催眠疗法治疗一位女性病人的神经性厌食症及肾脏问题,请Dolores Cannon夫妇帮助实施医疗过程。

催眠过程中,女病人开始描述她的前世,她说她是一位跳flapper的舞者,生活在1920年代,住在芝加哥。在描述过程中,女病人的声音及行为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亲眼目睹的Dolores震惊不已。这是她第一次接触前世回溯疗法。这次的经历,烙印般深深刻在Dolores的脑中。

打开未知领域的空间

十年后的70年代后期,Dolores的先生因车祸重伤,他们全家搬到Arkansas的静丘生活,在这里,Dolores正式开始尝试回溯催眠疗法。该疗法当时还没有几个人涉及,为世人所不知。

Dolores没有任何先前的研究数据或教科书,唯一可以给她帮助的,是小镇上那些好奇的人们,他们成为Dolores独立开始催眠引导的第一批顾客。

缺少前人的经验对Dolores来说并不是坏事,她用自己的方法建立起独特的催眠引导,这个被称为量子疗愈催眠法(Quantum Healing Hypnosis Technique, QHHT)的独特体系,得到了世界认可,并改变了整个世界对回溯催眠的了解。

Dolores Cannon的量子疗愈催眠法,使被催眠人进入最深层昏睡状态,进入心灵最远端角落,再现隐藏在遥远的记忆中,被意识深锁的长期情感创伤所在,而这个遥远的记忆,通常可以回溯到他们的前世。

了解了今生症状之症结的源头,大多数的被催眠人都可以找到疏通阻滞的力量,促使身心伤痛的愈合,愉快的行进在生命的旅程中。数十年来,QHHT流传世界各国,帮助了无数急于寻找非传统治疗的患者。

使更多人认识生命的意义

Dolores于2014年10月过世,40年间她为世界留下了大量关于回溯催眠的实例,写下了19本有关前世、来生等轮回及更多相关专题的著作。过世前,Dolores完成了她的代表作的《回绕宇宙(Convoluted Universe)》系列的第五集。这系列囊括了大量QHHT顾客催眠的过程,回溯记忆行遍时空及遥远次元,使人们从小接受的宇宙理论倍受挑战。

有些顾客描述自己在外星沙漠以外星人身分活着,采集岩石样本或搜集资料。有些人则发现自己是古代皇亲,也有顾客回溯到自己只是一道渺小的光。很多人再次体验了前生的生死、刻骨铭心的感情,或是寂寞灰暗的日子。还有人描述说,感觉自己变成了宇宙或是神。

许多经过回溯催眠的人,在之后的生活中都会发生改变,过去世的经历,让他们学到了深刻的一课或得到了某种启示。

在Dolores的案例中,有很多人通过回溯催眠后认为,是上天通过这样的方法,让自己看见前世,看到自己忍受的各种苦难,看到自己居住的星球毁灭,目的是让今生明白,自己到地球来,就是为了学习如何做人,这简单却痛苦的一课。

人生就像一次次旅行,生命的过程只是一个旅行的中转站,而不是目的地。人必须要在旅行中学习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人,才能回到生命最开始的地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百慕大〞之谜 专家承认有异常空间

    下一篇: 从八字看 哪些人命中多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