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姻缘:一对夫妻发现 27 年前曾相遇
2016-03-02

“冥冥之中似有一条线紧紧的牵着你我的心。哪怕有时我会心痛,也从未后悔过。因为我知道我的使命就是守护你,完成你的誓约,在你最累、最难过迷茫的时候给你鼓励。” 夫妻间有时像镜子,看到对方的不足,自己也要警醒。切不可逞一时之快,伤了彼此都珍惜的感情。

算起来这对英国夫妻早在27年前就曾相遇,长大后竟双双坠入爱河。

Jason 和 Jessica Roth 以前就读佛罗里达大学(Florida State )。就在毕业前夕,他们在大学附近的一间酒吧(club)相遇并相爱。开始,他们一直以为初遇的地点是在那间酒吧。谁知交往一年半后,当Jason翻开一张在幼稚园万圣节游行时的旧照片,才发现原来两人早在27年前就见过面了。

这才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在幼稚园的万圣节游行中。(网络图片)


在这张照片中,Jason打扮成可爱的超人;而在他的身后那位打扮成粉红精灵的女孩,就是当年的Jessica!当Jason 发现这个秘密时,禁不住一阵意外的惊喜!他迫不及待的给Jessica打电话确认。 现在,他们生活的非常幸福,感情越来越好,还有了儿女。

中国老人常说缘分是天生注定的,冥冥之中也许就被月老的红线牵着呢。快去翻翻你的记忆想想,也许这种命中注定的缘分也发生在你身上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看得你目瞪口呆 文化名人曾经的丑陋 全是鼎鼎大名!(图)

    下一篇: 很多巨大星体神秘消失 原因不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