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透视人体的超能力少女
2016-02-20

19岁的海泽,是加州库卡莫恩加牧场市的一个女孩,母亲开着一家宠物商店。童年时代的海泽,喜欢绘画。但她画的人物、花草树木,与一般孩子不同,都带着五颜六色的彩虹。

海泽说,她从小就能看到人的身体以及花草树木都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随着年龄的增大,她开始注意到,人体光圈颜色不同含义也不同。如果一个人周围出现绿色或金色的光圈时,表示对方身体一切正常,而一个人的光圈如果是褐色或棕色的,则表示这个人的身体出现了疾病。

海泽除了能看到人体周围的光圈之外,还可以“透视”人体的内脏器官,犹如一台“X光机”,能够把人体内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

罗莉是海泽家的一个朋友,有一天,她和丈夫查尔斯到海泽家做客,海泽告诉罗莉,他丈夫的光圈是棕色的,“他生病了,而且病得很厉害。”海泽的话让罗莉十分惊讶,第二天,她半信半疑的带着丈夫进行了身体检查。过了两天,一名肿瘤医生打来电话称,她丈夫被确诊患有癌症,体内有一个恶性肿瘤!罗莉这才相信,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人拥有透视眼的功能。

海泽对自己拥有这种异于常人的能力并不开心,她在对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我的视力能从一种能力切换到另一种能力,从而层层深入地观察人体内的情况。但有时候,你其实并不想了解所有人的身体结构,因此这种能力让我十分烦恼,我非常害怕自己所发现的一切。”

拥有这种能力的人并不只海泽一个,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俄罗斯萨兰斯克市17岁女孩娜塔莎‧德米基娜,也拥有这样超常的能力,有一双X光透视眼。

娜塔莎利用她的超能力为别人治病,在娜塔莎家门口的等候队伍一度长达近百米,接受她的X光透视眼治疗的病人超过一万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元宵和汤圆只是叫法不同吗?根本不一样!

    下一篇: 火星已被不明生物改造 欧空局飞船拍到图像出现惊人一幕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