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2015-12-31

一家名为“陌生双胞胎”(Twin Strangers)的网站,意图帮助人们寻找世界上和自己长的相似的人,受到很多年轻人的热捧。

爱尔兰凯瑞郡的女孩夏侬(Shannon Lonergan),今年21岁,她在这个网站上寻找和自己长得相似的人,但一直都没有找到。

今年11月,一个名叫莎拉(Sara Nordstrom)的女孩找到她,说自己跟她的相貌很像。莎拉是个17岁的瑞典女孩,11月份才接触到这个网站并正式注册。看到夏侬在网站上的照片后,立刻联系她,两个女孩约好在柏林见面。

莎拉非常紧张,对方本人与照片相符吗?真的和自己这么相像吗?而夏侬也非常谨慎,带着一丝疑惑和担心去柏林赴约。

两个女孩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在约定的地方见面了。当她们看到对方的第一眼,两个人都惊呆了,她们不仅仅是长得相似,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她们都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双胞胎姐妹,夏侬表示:“我们的鼻子、嘴巴、嘴唇和眼睛,令人难以置信的一致”,两人看到对方就像在照镜子。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两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人,简直不可思议。

当夏侬的父亲第一次看到她们两个人时,完全不知道哪一位是自己的女儿,当场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尽管相识不久,两个人的个性也不太一样,但她们感觉就好像认识了很多很多年一样的熟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妙的沙漠“奇幻温泉”

    下一篇: 华裔及亚太裔美国人移民史(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