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在神秘太空的奇幻经历
2015-11-23
 宇宙中的神秘之音


文/心慧

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11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登上月球后,40多年来,世界各国已经有400多人乘飞船遨游太空。而这些人返回地球后,对太空经历或欲言又止,或三缄其口。俄罗斯的基里尔.布图索夫教授,多年来致力搜集宇航员言及的太空经历,了解到了其中很多细节。

万籁俱寂的太空,宇航员在飞行时经常听到一些神秘的声音,有时他们会听到有人“窃窃私语”,有时听到狗叫、婴儿哭啼,或是其他声音,可周围除了深邃的天河,他们什么也看不见。

1971年不幸罹难的宇航员弗拉季斯拉夫.沃尔科夫,曾经描述过他听到的声音:“大地的黑夜从下面飞过,突然,从黑夜里传来狗的叫声。我一阵惊讶,这不是我们的太空试验犬莱科的声音吗? 莱科已死于太空轨道了啊?之后幽静中又清楚地响起婴儿的哭声和一些其它声音。”沃尔科夫说,这一切都无从解释,但感受却十分真切!

浩瀚的宇宙,巨大的星体按照既定的规律,无声的运转,这些神秘之音从何而来?

意识深处  的感应

宇航员在太空,会感应到各种人眼所不能看见的东西。一位俄罗斯宇航员亲口对基里尔.布图索夫说,他不止一次的感应到某种存在。这种存在有时让他感觉是一缕忧郁的目光,有时是一个与他交谈的低音,谈话的内容会直接传递到他的意识深处。

这位宇航员说,那个声音常常提到一些他家庭中的琐事,并对他说:“你到这里来得太早,也走错了路。你信我的话好了,因为我是你的先人。孩子,你不应该来这里,回到地球上去吧,千万不要违背创世主所定下的规矩。”

宇航员格奥尔吉.格列奇科说,他在乘飞船经过智利的哈恩角海峡时,突然莫名其妙感到强烈的恐惧,似乎一只猛虎就要扑到他的背上。后来才知道,这里沉没了很多船只。

“太空低语”式的意识感应,以及各种危险警示,到底是外星文明的产物,还是来自神灵的启迪?他们为什么要人类放弃探索宇宙回到地球?

太空中被放大的视觉

美国太空人戈登.库珀,在飞越西藏上空时,用肉眼看到了下面的房子和一些建筑。而一般300公里外的景象,人的肉眼根本无法辨认,戈登.库珀第一次提出太空“地球物体放大效应”现象。

俄罗斯宇航员维塔利.谢瓦斯季亚诺夫也证实,他在太空轨道看到了俄罗斯疗养胜地索契的港口和两层楼的小房子。

宇航员尤利.格拉兹科夫称,他在飞越巴西上空时,看到下面公路上行驶著一辆蔚蓝色的汽车。

宇航员格奥尔吉.格列奇科说,有时候能从太空中看见一些奇异的东西。有一次他们飞越蒙古时,突然见到了人的影像,有100至200公里长,脑袋、军大衣、脚都非常清楚。

感觉自己变成其他生物

不止一名宇航员经历过一种非常离奇的感受,他们感觉自己不再是自己,而是另一个人,或另一种生物,甚至是外星人。

1995年,宇航试飞员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在宇宙人类生态国际研究所首次公开谈到这一体验。克里切夫斯基说,那一刻,人会突然脱离自己所习惯的人性方式,进入到一种兽性状态。

有一名宇航员说,他感觉自己是一只身形硕大的恐龙,跨著巨大的步子,翻越峡谷和深渊,奔跑在某个星球上。他能清晰的感到自己背上的皮肤变成脊骨上竖起的角质片,并详细描述了自己的鳞片、爪子、指间的蹼和巨大指甲的形态。

那一刻,是宇宙中看不见的能量,开启了他们远古的记忆,使他们看到了亿万年轮回中的自己,还是真的只是一种幻觉?

谢尔盖.克里切夫斯基认为,人类必须认真研究宇航员在太空所遇到的“神奇的梦幻般状态”,这种研究不仅有利于航太飞行的安全,或许还可以掀开宇宙神秘面纱的一角。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长翅膀的“飞人”来自未知空间的生物?

    下一篇: 北韩权利与金钱之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