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有哪些实用小窍门?
2015-10-28

新鞋防磨脚窍门?
  
新买回的鞋子,穿上总是磨脚,即使是几百上千块的名牌有时也是如此,这样的话很是痛苦啊!这里甜氧教大家几个小窍门帮助解除新鞋磨脚、夹脚的苦恼~~
  
新鞋最容易磨脚的两个地方,一是脚后跟,一是大脚趾外侧。
  
1.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和平整后就不会磨脚了。
  
2.拿张报纸,捏成一团,沾点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然后再拿张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在挤脚的部位,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过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夹脚,不妨用湿毛巾捂湿,再用鞋楔撑大,穿起来就顺脚了。
  
4.或者用家用的那种吹风筒,伸进去鞋头那里,用热风稍微吹几分钟,然后用一块比较软的布,塞进去用力地塞紧,撑几分钟,甚至更久,之后鞋子再来上脚,会感觉松了很多哦!很好的效果,我们自己都是用这种方式弄的哦:)
  
5.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块香皂(平时用的蜡烛也可以)在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层薄薄的,鞋跟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第1点和第4点本人试过好多次了,很有效果的哦!~大家不妨试试!
  
祛除新鞋味道的方法?
  
方法一:拿一颗樟脑丸用纸或薄膜包住,注意不要包得太紧,让里面的气味能挥发出来!放在鞋子里,驱除胶水味效果很好!!
  
顺便提一句:一定要买真的樟脑丸,市场价1.5-2元,效果很好!
  
方法二:需要用酒精和棉花,然后将棉花弄成小球在沾上酒精, 放在鞋里,但是酒精别放多了.然后早上就没味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奇谈:“板机”竟会开枪打伤主人

    下一篇: 美甲时用的光疗灯有害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