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 可自动系鞋带的 NIKE Air Mag正式发布
2015-10-22

经典影片《回到未来》中那双能自动系鞋带的NIKE Air Mag运动鞋,一直让人记忆犹新。电影里回到的“未来”是指2015 年 10 月 21 日,早有传言说,为纪念这天的到来,NIKE(耐克)将于美国时间的这一天正式发售电影中亮相的这款自动系鞋带功能的NIKE Air Mag运动鞋,果不其然,NIKE真的为我们带来了 2015 款 Air Mag。

其实,NIKE曾于2011年以eBay拍卖的形式发售了这款鞋,当时采用了100%仿原著设计,外观照型及各处细节均完全一致,并在鞋中加入了闪灯及可充电系统。不过让人惋惜的是,该鞋并不具备电影中所演示的自动系带功能。

但时至今日,NIKE并没有爽约正式在今日发布2015 NIKE Mag,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改动,依旧采用100%仿原著设计,但功能上却有大飞跃,在此前所实现的闪灯基础上,正式加入了可谓是万众瞩目的”Power Laces“自动系带功能(穿鞋不系带不是梦),正式将虚构变成现实。

和 2011的eBay款一样,2015 款 Air Mag 同样是限量拍卖,其第一双已经赠送给了迈克尔·J·福克斯,也就是电影主角 Marty McFly 的扮演者,正式发售还要等到2016年春季 。

更让很多人失望的是,本次的2015 NIKE Mag为限量发售,且仍将采用拍卖的形式进行售贩(价高者得)。不过NIKE也表示,未来会将Power Laces技术运用到其他运动鞋之上,因此大家可将注意力转向其他鞋款,无需为Mag念念不忘。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涉中共间谍案 NASA两主管遭刑事起诉

    下一篇: iOS 9.1正式版发布 有重大更新 可无线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