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检测报告披露 欧洲汽车根本没那么省油
2015-09-29
与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紧密合作的“运输与环境”(Transport& Environment,T&E)周一发表最新报告,指多款新车“操纵检测”,因此导致车辆上路后的实际耗油量,比实验室的数据最高多出五成以上,这个差距从2001年的8%增加到去年的40%,若持续下去,到2020年时差距将扩大到50%。

各车款的油耗差距如下:

宾士(Mercedes-Benz) E class:+54%

宾士(Mercedes-Benz) A class;+53%

宾士(Mercedes-Benz) C class;+53%

宝马(BMW)5系列:+49%

宝狮(Peugeot)308:+48%

雷诺(Renault)Megane:+45%

大众(Volkswagen)Golf:+41%

丰田(Toyota)Aygo:+40%

对此“运输与环境”的洁净车辆经理阿契尔指出,这些车主每年耗费的油钱,比车厂宣称的多450欧元。他表示,此发现显示,大众排废检测造假仅是汽车业广泛欺瞒的冰山一角。

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有关,因而油耗越大意味排出更多这种温室气体。该份报告说主要的原因是车厂在检测时在车上装置设备,使检测结果与实际上路结果不同,例如检测时候冷气是关掉的。“运输与环境”表示,找不到证据证明这些车与大众同样造假,但呼吁欧洲政府也对汽油车展开调查。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俄麦田圈现巨型手表 指向6:10不知何意

    下一篇: 欧洲最后独裁者带11岁儿子参加联合国大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