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总裁临危受命 或将担任大众汽车新CEO
2015-09-25

  据多家报道称,保时捷总裁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可能将于周五董事会后被任命为大众汽车新的CEO,取代之前引咎辞职的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来对大众汽车进行运营。

  如此事成真,穆勒可谓是临危受命:一上任他就要努力将因排放丑闻而走向崩溃的大众公司从深渊中救回,处理一系列政府调查、消费者诉讼以及股价缩水问题,更不要提大众的信誉以及民众对于柴油车的希望。

  穆勒高中毕业后即在大众旗下的奥迪实习,并于1978年正式入职奥迪,从此担任一系列不同职务,如奥迪、兰博基尼与大众品牌的产品经理。2010年,穆勒通过推出新产品实现了保时捷业务的盈利增长,既扩大了消费群体,又没有对保时捷的高端路线造成损失。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登革热破15万 42亡创新高(图)

    下一篇: iPhone6s今起开售 首周末销量或达1000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