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王百达翡丽 飞行计时惊艳
2015-09-20
文/方惠宗 

表王起飞,收藏家的心跟着飞!瑞士名贵腕表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2015年惊喜之作、编号5524的飞行员两地时间表发表,吸引金字塔顶端的腕表爱好者一睹这只百达翡丽制表厂近80年来难得再现的风格杰作;设计灵感追溯到表厂制造于1936年、表径大达55毫米的专业飞行员腕表。然而,这款被赋予深蓝色漆面的飞行员两地时间表在现代技术中展显洗练风范,预计将成表坛年度重点藏品。

全新的Calatrava飞行员两地时间表透过42毫米白金表壳重现百达翡丽飞行时计的优秀传统,色彩考究自1930年代美军战斗机身的蓝色漆面配上夜光指针及数字,风格清晰夺目,也让人想起驾驶舱内的经典元素;复古咖啡色小牛皮表带上的U形针釦也大有典故,这是源自当时飞行员身上用以系戴求生包与降落伞的系带釦环。

机芯是百达翡丽研制的自动上链机芯,透过腕表的宝石玻璃底盖可欣赏机芯的21K金中央摆陀与美妙的精工细节。

表厂今年除了重现“飞行精神”,备有年历功能的典雅作品同样受到行家青睐,如新款年历计时码表、女装年历珠宝腕表等,各显优雅华丽。(选自《自由时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式风尚  LONGCHAMP精品

    下一篇: 楼市将陷入新一轮“大萧条周期”的六个理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