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苹果iOS9的11大新特性:Siri更智能续航更持久
2015-09-17
 
  苹果已经发布了针对iPhone与iPad的iOS9系统,为iPhone与iPad带来了一系列变化。

  1. 更智能的Siri会根据大数据计算预测出用户想去的地方,想要安装的app等,并做出自己的建议。

  2. 苹果地图将支持公共交通换乘系统,并将向用户指出具体从哪个出口进行换乘。这将在拥有繁杂地铁线路的大城市中起到很大作用。

  3. 电池续航能力更强。新的“省电模式”将延长电池的续航能力达3小时之久。

  4. 预测用户将要使用的app并自动弹出。

  5. 将向用户对未知来电做出建议。例如,用户的一位朋友将手机与其邮箱绑定,并与用户有过邮件往来,那么他给用户打电话时,即使用户未存储他的名字,名字也将自动显示。

  6. Siri可根据地点与时间搜索照片

  7. 设置菜单中添加了“搜索”功能

  8. “记事本”功能可添加清单、图片与草图

  9. 更强大的搜索功能将不仅仅支持手机内搜索与单纯的必应(Bing!)搜索,而是会自动弹出所需信息。

  10. 通过邮件可发送超过5张图片

  11. Shift键效果更加明显。过去切换大小写只是shift键切换颜色,而现在整个键盘将改变大小写状态。
    来源: Business Insider 责编: Lisa

    上一篇: Apple Watch应用系统OS2临时发现Bug 发布推迟

    下一篇: 滴滴快的向美国Lyft投资1亿美元 双方建共乘联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