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投2亿美元在美建火箭发射基地
2015-09-16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称,在他的宇宙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与其他商业公司大力发展宇宙飞船的前提下,将来可能会有数百万人在太空中工作与生活。

  贝佐斯周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宣布,“蓝色起源”将投资2亿美元在该州的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建立新的火箭组装与发射基地。他同时称,正是这种向往太空的有实力的企业家的投资开创了宇航事业的新纪元,使得地球上每个人都拥有前往太空的可能性。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上百万人在太空中工作与生活,”贝佐斯在采访中称,“而这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当前只有六个人身处太空,其中有两名是常驻在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他们正在研究长期生活在太空中可能会对人类带来何种影响。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经合组织:学校计算机教学是浪费金钱

    下一篇: 美企CEO欲放缓招聘和资本投资脚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