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营销总裁跳槽好莱坞
2015-09-13

雅虎又痛失一名重臣,营销总裁将跳槽好莱坞STX娱乐公司。

自2012年任职雅虎营销总裁一职的凯西•萨维特(Kathy Savitt)将加盟STX 娱乐公司,出任该公司数字业务总裁。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曾委任萨维特要职,负责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雅虎任职期间,萨维特负责营销的同时,还负责管理雅虎新闻、雅虎财经和雅虎体育等频道的编辑和视频内容的工作。

雅虎在周五的公告中表示,“我们感激萨维特过去三年为雅虎做出的贡献,祝福她一切顺利。”

在加入雅虎前,萨维特为年轻人创建电子商务门户网站Lockerz,但Lockerz最终关闭。

萨维特加盟STX Entertainment后向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西门慈(Robert Simonds)直接汇报工作。去年,罗伯特•西门慈获得美国一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德州太平洋集团(TPG Captial)投资创建STX娱乐。主要专注于20,000,000美元到60,000,000美元中小预算电影市场。今年四月,STX获得了与中国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合作机会。

STX的第一部成功之作是恐怖大师杰森•百隆(Jason Blum)创作的低预算影片《礼物》( “The Gift”)。一部仅仅5百万美金的影片在美加两国上映后总收入超过4千万美金。STX的下一部电影将是一部惊悚片《他们眼中的秘密》(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 )将于今年11月上映。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糟蹋这些东西最损福报,你珍惜了吗?

    下一篇: 一名残障的父亲跟儿子搭火车,买了两张半票,查票的时候被查票员发现要求提出证明,争执了半天,没想到儿子说了一句话,瞬间让大家都沉默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