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行在地居家服务媒合
2015-09-01
  (综合报导)日前接手新创公司Homejoy旗下约20名员工后,Google传出将在旧金山湾区推行在地化家庭服务媒合,让使用者能透过Google Search快速与包含在地化修缮、清理等居家服务联系。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Google近期将针对旧金山湾区用户推行全新居家服务媒合,让使用者透过Google Search搜寻包含住宿、修缮、清理等居家服务项目时,即可在搜寻结果显示推荐媒合的服务厂商,同时将显示相关联系方式与快速申请服务按钮功能,让使用者能更快取得在地化的居家服务内容,而无需在层层连结中寻觅联系方式,同时透过不同方式与服务厂商联系。

  而此项服务,预期与日前Google接手新创公司Homejoy旗下约20名员工有关,借此强化O2O虚实集成服务效果。至于此项服务运作模式,将与Google AdWords服务进行集成,当在地厂商透过此项广告平台投递行销时,即可透过Google Search平台与在地需求做更精准的媒合。

  除了一般公司行号可申请加入此项服务,目前看起来包含个体户服务内容也能借由Google AdWords机制取得媒合资源。目前诸如Yelp等旧金山在地化服务也均提供类似黄页般平台,借此让使用者能更快速、有效率地寻找合适居家服务或协助资源。

  另一方面,Google目前也透过Google Search、YouTube等线上平台,提供在地商品销售媒合效果,借此推动实体通路商品可透过线上服务强化销售效率。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花旗计划重整股票业务

    下一篇: Google无人车传无法识别自行车动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