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衣指标 :实搭简约风
2015-08-29

文/郭洁 

炎热的夏季,别再将沉重的颜色加在身上了。今年David Jones诸位设计师都使出浑身解数,把最流行、实搭的元素呈现在伸展台上。尤其是百搭的白色,除了能够平衡沉重色系的视觉感,对于任何色系的搭配,也能轻松驾驭。今天我们挑选出的,都是实用好搭的白色单品,看过伸展台上的搭配术后,您也快购入白色单品吧!

繁复花样

设计师Zimmermann今年偏好繁复细碎的碎花图样,以宫廷风衬衫搭上珊瑚红色系的碎花,很能展现女性特质。

大色块拼接图样

Zimmermann也设计数款大色块拼接图样的长洋装,比较特别的是,衣领以圆领呈现,到肩膀部分却又出现荷叶边,仿佛一件小斗篷加在肩上。

简约长洋装

线条简单的洋装,出自设计师Scanlan Theodore手中,但其中暗藏细节。有的设计类似吊带裙,内搭同色或不同色系上衣,便各有风情。

A字裙平口洋装

夏日的洋装通常是无袖、细肩带或是平口设计,可以让女性们自行外搭各种不同材质的小外套,做更多样的搭配。Scanlan Theodore放了巧思在镂空的花样中,所以在布料上可以千变万化,大菱格纹便是其中一套A字裙平口洋装所呈现出的元素。

平衡视觉的白色

如果你的穿搭不够轻盈、线条不俐落、布料也略嫌厚重,那么试试看用白色平衡这一切吧。许多上班族必须要穿着西装在职场游走,暗色系的西装总为视觉带来沉重感,那么何不穿白色西装呢?无论下身是任何颜色,白色西装都能驾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水常识知多少

    下一篇: 住家楼层与寿命有什么样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