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单日登陆用户达十亿
2015-08-29

扎克伯格表示,“脸书”的单日用户登陆已达十亿人。

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脸书”的单日用户登陆已达10亿。

扎克伯格在自己的“脸书”帐号上宣布,“我们终于达成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星期一(8月24日)当天,全球平均每七个人中,就有一人利用“脸书”与亲朋好友联络。

扎克伯格表示,这是“脸书”首次达成有关里程碑,这是人们与整个世界联络的开端。

为了祝贺这一成就,扎克伯格还在“脸书”上载了一段视频。

“脸书”公司表示,目前的活跃用户比上年增长13%,达14.9亿。活跃手机用户增至13.1亿。

社交网站“脸书”由扎克伯格在2004年创办,当时他是美国哈佛大学的一名学生。2012年10月,“脸书”活跃用户达到了10亿。


扎克伯格周四在“脸书”上预测说,“脸书”的用户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BBC北美技术事务记者表示,美国、欧洲和印度用户使用“脸书”的情况几乎到顶。但在亚洲大部分地区以及拉丁美洲部分地区,仍有很大差距。这些地方正是“脸书”需要集中精力的地区。

“脸书”在今年7月表示,全球半数以上互联网用户至少每月登陆“脸书”一次。

“脸书”还表示,公司正在开发新技术,保护用户制作的原创视频不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下载复制。

“脸书”表示,对比工具将对数以百万计的录像上载片段进行快速和精确的对比,当发现问题内容时,发表者将向网站报告,要求删除。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估计中共8月份至少抛售1060亿美国国债

    下一篇: 天津恐怖核爆 习抓江顺理成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