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遭火烧毁容死里逃生 男友苦守4年后求婚(图)
2015-08-27
当30岁的Michael Hoskin和28岁的Turia Pitt订婚的那一刹那,我们就知道爱能战胜一切。


澳大利亚的Turia曾经是一名模特,是一名运动爱好者。2011年在跑马拉松的时候被山火困住,造成全身64%面积的烧伤。当时Michael看着特护病房里的Turia十分心碎,认为她可能撑不过来了。

为了让自己能有个念想不致于奔溃,深爱着Turia的他当天就跑去买了一枚钻戒,告诉父亲:“如果她能撑过来,我就向她求婚。”

当时Turia的伤实在太严重了,她的主治医生Peter Haertsch甚至暗暗不希望她能撑过来:“如果她能幸存,以后的生活质量也会很差,那种人生可能都不值得活。”



  事故发生前的两个人。


Turia在医院待了5个月,一共做了200个手术。Michael一直陪在她的身旁,为了照顾她甚至辞去了警察的工作。

康复过程是十分漫长和痛苦的。Turia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完全依赖Michael生活,她甚至都不能喂自己吃饭。但Michael没有一丝怨言:“她是最令人神魂颠倒的女人,聪明,有趣,美丽,她是我的女孩。”


Turia2014年起诉了当时马拉松的举办者,双方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

这些年来她也没有闲着。作为爱好运动的人,她一直在参加各种单车项目,还来中国爬过长城,最近为了给慈善机构筹款还去了秘鲁爬山。


两人7月底在马尔代夫度假时,Michael求婚了。Turia在她的社交网站上说:“你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迫不及待地想展开我们在一起的生活。”

其实两人从学生时代就认识了,Michael是Turia哥哥的朋友。

两人决定明年举行正式婚礼。Turia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特别享受走在大街上时,陌生人走过来跟我说‘恭喜你啊,你真是太棒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人问Michael:“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过雇个人照顾她然后离开他,继续自己的生活?”他是这么回答的:“我娶了她的灵魂,她的品格,她是唯一一个能让实现我梦想的女人。”
    来源: 中国禁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性的弱点:得之于易,而不珍惜

    下一篇: 一口气看完世界所有阅兵式上的奇葩图!给阿三跪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